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这些食物富含胶原蛋白 4

fstfer

Active member
皮膚的美白、光滑、有彈性,是每一個愛美女性的追求,那麼不用化妝品就能美白抗皺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這裡小編為您一一道來。

獼猴桃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皮膚 白皙 ,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

獼猴桃一定要放熟才能食用。 不成熟的獼猴桃果實酸澀,感覺刺口,其中含有大量蛋白酶,會分解舌頭和口腔黏膜的蛋白質,引起不適感。

佳食用狀態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獼猴桃經催熟后,用手指肚輕輕按壓獼猴桃的兩端附近,如果感覺不再堅硬,按壓處有輕微的變形,但也不是很軟,就是佳的食用狀態。 把它切開,用勺挖食,正好酸甜適口。

牛奶

牛奶是皮膚喜愛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一般來說,成年人一天應喝400~500毫升,即兩瓶牛奶,建議至少要喝250毫升,即一瓶牛奶。 經濟條件許可好三瓶即750毫升左右,但不宜超過1000毫升。 簡單地說,就是"保證一瓶,爭取二瓶,好三瓶,不超四瓶"。

牛奶是一種基礎食品,以飯後飲用為宜

一天一瓶以早餐喝為好,一天兩瓶以早晚喝為佳,也可根據個人生活習慣在三餐之外的時間喝,但要注意先吃點富含澱粉的食物后再喝,以使牛奶在胃中有較長的停留時間,有利於營養素的全面吸收和利用。 簡單地理解,就是"早中晚都行,好飯後飲"。

蜂蜜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保持皮膚紅潤有光澤,蜂蜜被譽為大自然中 完美的營養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營養全面而豐富,常食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提示

蜂蜜能與金屬起反應。 所以買回來的野生蜂蜜千萬不要用金屬器具保存。

絲瓜

絲瓜裡面含有多的維生素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抗氧化物,能抑制體內黑色素的形成,不但能祛斑,還能預防老年斑的形成,延緩皮膚衰老,對治療青春痘也很有效。

直接用絲瓜汁水擦臉,或者研成粉末加蜂蜜敷在臉上,在洗臉水裡面加上絲瓜汁,可以使肌膚細膩有光澤、在絲瓜的根部,用乾淨棉花棒沾少許汁液塗抹在臉部的皺紋上,長期堅持可以使皺紋變淡甚至消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