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學會這幾招讓你變成聖“痘”士(2)

dfdgffg

Active member
 長痘痘:內分泌失調原因

飲食推薦:魚、牛奶和豆漿。

推薦理由: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還含有OMEGA-3、OMEGA-6、OMEGA-9油,它們都是脂肪的佳來源,每週吃兩次魚肉,有助於平衡體內的內分泌。純奶、酸奶等一些奶製品對調節雌激素平衡也很有好處。黃豆富含大豆異黃酮,這種植物雌激素能改善皮膚衰老,還能緩解更年期綜合徵, 調節女性內分泌失調。黃豆製成豆漿後,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B2和菸酸。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其所含的鈣,其他任何乳類都高。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養護祛痘肌膚的小竅門

1、必須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簡單的就是需要的是要搞好個人衛生,可以很好都是要經常的是用溫水和肥皂作局部來進行清洗的,當你的就是清潔面部皮膚,這樣的話呢,就是能夠很好地是阻斷感染因素,就是為了是免得是會刺激油脂的分泌的。

2、在飲食上就是需要注意少吃一些的是脂肪和醣類的,多吃一些的水果和蔬菜,少吃點油膩的食物、盡力的是避免飲酒和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3、 每天的話就是需要是進行適當的面部按摩,這樣的話就是能夠很好的保持氣血流暢,在精神上的話,千萬不要有壓力。

4、如果是女性的是話,而且月經也是不正常的時候,那麼的話就是需要的是要服用一些的是調經的苭物。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5、保持身體的大便通暢,如果是有便秘的話,那麼的話就是需要的是應該的是及時的進行治療的。

6、如果是生了痤瘡的話,記住千萬不要是用手指去擠壓的、剝落和撓抓的,這樣的話就是會有大量的細菌,當一些的是細菌進是入毛囊過後的話,那麼就是很有可能是會造成一個是繼發性感染的。

  痘痘肌日常保養注意事項

  1、不要用手觸摸痘痘


由於我們的手經常接觸不同的東西,因此攜帶有千萬種細菌,如果用手觸摸患處只會令痘痘惡化,因此一定要戒掉這個壞習慣,除了經常洗手保持雙手清潔,亦要盡量避免觸摸痘痘位置!

PS:隨身攜帶紙巾,有需要的時候,用紙擦臉,不要在用手了。

  2、勤換枕頭套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枕頭套是極容易殘留油脂和細菌的地方,長期使用同一個枕頭套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果痘痘情況嚴重,建議每日更換一次枕套或至少一星期更換一次,懶癌妹子可以在枕套上墊一條毛巾,每天換洗即可。

  3、選用合適的保濕產品

不要以為痘痘肌是油性肌就不用補水保濕,痘痘肌成因很多,不管是油性還是敏感肌,都要先做好補水保濕工作,保持肌膚水油平衡,膚質才有可能進一步改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