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記憶力 這樣竟可提高記憶力2

fstfer

Active member
興趣濃厚

如果對學習材料、知識物件索然無味,即使花再多時間,也難以記住。

理解記憶

理解是記憶的基礎。 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牢記得久。 僅靠死記硬背,則不容易記得住。 對於重要的學習內容,如能做到理解和背誦相結合,記憶效果會更好。

過度學習

即對學習材料在記住的基礎上,多記幾遍,達到熟記、牢記的程度

及時複習

遺忘的速度是先快後慢。 對剛學過的知識,趁熱打鐵,及時溫習鞏固,是強化記憶痕跡、防止遺忘的有效手段。

增強記憶力的食物

1.建築大腦:健康脂肪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大多數腦細胞結構需要健康脂肪。 大腦的自我修復和更新會消耗大量的歐米伽3脂肪酸。 主要食物來源有:三文魚、金槍魚、亞麻油、菜籽油、小麥胚芽、蛋類。

2.滋潤大腦:水


哪怕輕微的脫水都會減少精力、損害記憶。 所以,每天至少要喝1200毫升水(約合6杯)。 炎熱天氣或運動時更要多喝水。



3.大腦建築模組:維生素和礦物質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維生素B6、B12、維生素C、鐵、鈣等是搭建大腦的"必需模組"。 如果缺乏這些營養素,將會造成大腦學習能力下降,因此必須保證全面均衡膳食。 如果難以攝入多樣的食物,可以服用復合維生素。

記住,服用維生素時一定不要空腹,好跟食物一起吃,吸收更好,還可避免腸胃不適。

4.激發大腦:高酪氨酸蛋白

某些神經傳導物質,需要色氨酸或酪氨酸。 而這些營養物質需要從食物中補充。 下面這些食物能促進你的靈敏性和注意力:乳製品、蛋類、海鮮、大豆。

5.保護大腦:抗氧化物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隨著年齡增長,血液中流動的自由基會分解大腦細胞,終導致記憶喪失。

抗氧化劑可以對抗自由基的危害,所以要多吃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 食物來源:藍莓或草莓、西蘭花、胡蘿蔔、大蒜、葡萄、菠菜、大豆、茶、番茄、全穀物。

6.調節能量:膳食纖維

大腦運轉的能量全都要靠血糖,而膳食纖維能幫助穩定血糖,對大腦功能有益。 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有:蔬菜、豆類、堅果、水果、全麥穀物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