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正確跑步減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感覺到自己身材肥胖的人都會選擇跑步的方式進行減肥,跑步也是最為常見的一種運動方式。那麼如何才能正確跑步減肥呢?一起來看看吧。
1、做好正確的跑步姿勢
正確的跑步姿勢應該身體稍微前傾,步幅不宜過大,腳掌中部著地,步子輕盈,全身放鬆,雙臂自然擺動。跑步姿勢正不正確非常重要。因為正確的跑步姿勢不但能保證跑步的質量,還能保護膝關節。所以,對於經常跑步的人來說,日常需要一些運動來鍛煉膝蓋。
2、跑前熱身加跑後拉伸
跑前熱身可以讓你提前適應跑步前的狀態,可以讓你的身體機能提前適應跑步強度,以免肌肉過於僵硬,在跑步過程中,就很少拉傷的情況了,尤其是劇烈,高強度的跑步運動。
跑後拉伸,在跑步過後,我們身體裡面的消耗的能量正在減少,身體肌肉也慢慢冷卻下來,所以極易產生抽筋的現象,所以拉伸可以讓肌肉韌帶舒展開來,抽筋的現像也會減少很多。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3、不要天天跑
雖然跑步有益於保持健康和瘦身,但專家並不建議天天跑,最好隔一天跑一次。至於中間不跑步的那天,可以做做拉伸運動,增加全身的柔韌性,這樣很重要,是保證全身新陳代謝順暢的關鍵,尤其能防止脂肪和水液在四肢堆積。
4、每次跑步持續的時間應超過40分鐘
研究表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調動起來與肝醣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比例可達總消耗量的85%。所以說,無論運動量大小,運動的時間都要超過40分鐘才有效。
理論上在充分熱身的前提下,慢跑20分鐘時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儲備能源脂肪開始調動起來準備燃燒的時候;如果這時候停止運動,就達不到充分燃燒脂肪的瘦身目的。所以,要想透過跑步減肥,至少要跑超過20分鐘,40分鐘是專家比較推薦的跑步時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