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抗粗大毛孔簡單幾招緊緻肌膚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有些美眉因為忙於工作而忽略對皮膚的保養,在皮膚問題當中,毛孔粗大是我們最容易忽視的問題,面對粗大的毛孔你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對抗粗大毛孔,簡單幾招讓你輕鬆解決。

輕熟女拯救毛孔重心——滋潤保濕
因為地心引力與肌膚內膠原蛋白的流失,輕熟女的毛孔逐漸會從圓形慢慢擴大成橢圓形,因此在保養部分,還是可以用局部控製油脂分泌,另外要勤於保濕保養,肌膚會更飽滿,看起來更平滑。可以開始用抗老產品了,並配搭按摩手法,提升肌膚張力。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至於彩妝部分,可以針對妝前毛孔遮瑕,做好打底動作,接著再用保濕性佳的粉底液,做臉色修飾,最後於再以的局部毛孔處,用粉餅加強一下。

用乳液滋潤毛孔——睡眠前多加毛孔修護

加強乾燥毛孔的保濕力

睡前上完所有保養品之後,別忘記再用最後一道毛孔精華,加強鎖水的保濕補充,肌膚的彈力和張力都大大增加。

善用化妝水保濕——選擇保濕力強又清爽的化妝水

1.輕柔補充兩頰水分

白天或晚上,只要洗完臉就該快快擦上化妝水,才不會讓肌膚內的水分被乾燥的空氣帶走。

2.T字部位可用去角質化妝水

屬於混合肌膚的mm,T字部位還是比較油,則可選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溫和去角質化妝水,由於內含微量的酸類成分,能溶解油脂,不阻塞毛孔。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集中鼻翼兩側毛孔保濕——兩頰和鼻翼因為缺水和年齡增長毛孔變明顯
1.推、抹方式讓成分滲透
針對鼻翼兩側,容易有毛孔的地方,用中指指腹沾取珍珠大小的毛孔精華液推上去,有效收縮毛孔。
2.預防重於治療,以鼻翼為中心延伸兩側
為了不讓毛孔範圍增加,不妨再將毛孔精華液多塗到臉部中央與兩側,只要保濕足夠,毛孔也會變得不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