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腳臭用這物洗腳一周後腳再也不臭

1651616

Active member
腳太臭是一件十分尷尬的事情,而且很多腳臭會傳染給家裡的人,所以要盡快治好,那麼如何去腳臭呢?去腳臭的方法有哪些呢?如何預防腳臭呢?下面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吧!

腳臭是生活中一個十分常見和令人尷尬的問題。無論是會客還是出去逛街都會令人非常難堪,甚至自己在家脫鞋的時候,也會被那股殺傷力很強的味道熏得不行...

下面給大家推荐一個對腳氣腳汗腳臭等問題效果優秀的方子給大家,相信你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會驚喜它的效果!

  用這物洗腳一周後腳再也不臭

其實除了真菌感染等問題會導致腳汗、腳氣、腳臭等問題,大家還遺漏了一個關鍵,那就是“濕毒”。濕氣重的人,往往還會濕氣下注,導致腳汗多,毒素積聚在足部,導致各種皮膚問題。這也是很多人腳氣等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的原因。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所以對於想要徹底治好腳臭、腳氣,關鍵是要祛濕度消炎殺菌雙管齊下,這個就不得不提到一味中藥------明礬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明礬有淨水的作用,但是大家知道嗎?現代藥理研究證實,明礬有廣譜的抑菌作用,對於多種細菌微生物均有抑制及殺滅之效。另一方面,明礬還有明確的收斂(減少腳汗)、同時有助身體“排出”濕毒的作用。

  用這物洗腳一周後腳再也不臭

  該怎麼做?


大家先準備原料:明礬(又叫白礬)10g 一次的用量。

注:有條件的同志可以再加一些葛根,效果更加好。

做法:

①在一個獨立的洗腳盆(注意,只能用來泡腳,不能再用來其他用途了)倒入熱水2000毫升左右,再加入明礬10g,泡15~20分鐘即可。

②等腳晾乾15分鐘之後,再用硫磺皂+肥皂重新洗一次腳。不要漏了這一步了。

大家好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各泡一次,一個星期大家就可以見到效果了。

做好這幾點,腳氣腳病遠離你

其實有很多人的腳氣、腳臭等問題很難根治除了濕毒重之外,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個人衛生沒做到位,導致真菌反复感染,這樣泡再多的腳,吃再多的藥也是無濟於事。所以大家應該在日常生活裡做到下面幾點:

①在情況允許的條件下,要盡量將雙腳從鞋襪的束縛中解脫出來(當然不能公眾場合隨意脫鞋,殺傷力太大),並且在腳氣腳臭等問題改善了很多之後,保持一段時間穿涼鞋。

②由於附著腳汗和脫落皮屑的鞋襪有大量細菌孳生,因此襪子要每日換洗(每次用75%乙醇浸泡,很便宜,一般藥店都有買),鞋子也要更換使用,並且每天噴灑除菌粉,也可以放到太陽底下靠紫外線殺菌。

③換下的襪子要翻過來洗,以清除內部的皮屑和細菌,並且要和其他衣物分開清洗。

④沒有消毒藥品時,可以往鞋襪裡撒一點發麵用的小蘇打,鹼性環境可抑制細菌的生長,分解產生的二氧化碳也不會殘留有特殊氣味。

⑤選擇透氣性好的鞋襪,比如純棉、羊毛襪,真皮鞋,網格運動鞋等。尼龍絲襪,光腳穿鞋(拖、涼鞋除外)等會增加腳汗,應避免。

  除腳臭的小竅門

 鹽薑水洗腳除腳臭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按摩穴位治腳氣與腳臭
洗腳時,將雙腳放在盆內溫水中泡兩三分鐘,待雙腳都熱了,用一隻腳的足跟壓在另一隻腳趾縫稍後處,然後將腳跟向前推至趾尖處再回搓,回拉輕,前推重,以不搓傷皮膚為宜。每個趾縫搓50-80次,雙腳交替進行。速度為每分鐘100-120次。每晚一次,腳氣較重上部皮膚已破者不宜用此方法。
  煮黃豆水治腳氣
用150克黃豆打碎煮水,用小火約煮20分鐘,水約1公斤多,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皮膚滋潤。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無花果葉治腳氣
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白醋防治腳氣
腳氣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塗患部,止癢又殺菌,有輕微脫皮,塗一次可半個月不犯,再犯再塗。
  啤酒治腳氣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再沖淨。每週泡1、2次。
  高錳酸鉀水泡腳治腳氣
用高錳酸鉀水泡腳,每月泡一次,可不再复發。方法:用半盆溫水放人兩粒(小米粒大小)高錳酸鉀,水成粉紅色,雙腳浸泡三五分鐘即可。
  黃精、食醋治腳氣
黃精250克、食醋2000克,都倒在搪瓷盆內,泡3天3夜(不加熱、不加水)後,把患腳伸進盆裡泡。第一次泡3個小時,第二次泡2個小時,第三次一個小時。泡3個晚上即可。
  傷濕止痛膏治腳臭
在腳掌和腳心處也“照顧”上兩張,24小時後腳臭可消失。
  韭菜治腳氣
鮮韭萊250克洗淨,切成碎末放在盆內,衝入開水。等冷卻到能下腳時,泡腳半小時,水量應沒過腳麵,可同時用腳揉搓。一個星期後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嫩柳葉治腳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