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國產偉哥的真假? 教你四個小方法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如何區分國產偉哥的真假?
方法一:看產品外觀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金戈,又稱「粉紅丸」,是一種粉紅、菱形、實心的藥丸。 原來的金戈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外觀。 仔細觀察表明,該片劑有一個微妙的質地和良好的比例顏色和亮度。 沒有斑點,裂片,潮汐解決方案等,並在英語中刻有“bys”三個大寫單詞。 正宗金戈密度,質地相對堅硬,簡單的手不能分開或磨出粉末,氣味只有一種非常清澀的味道。

方法二:觀察金戈包裝

金戈包裝精美,覆蓋著一層光滑的薄膜,反射在美麗的“彩虹”的光芒中。 觸摸「金戈-金戈-前面」,「西地那非檸檬酸」,“比”和“小藥片”與一個獨特的觸覺。

方法三:查看金戈產品規範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衛生產品管理法》規定,衛生產品的說明書必須準確、完整,包括藥物組成、性質、作用類型、藥理作用、適應證、用途和劑量、注意事項、不良反應、儲存等。 以及其他細節。 真正的金戈包裝盒上的說明書手寫清楚,印刷精美。 說明書的內容符合《衛生產品管理法》的規定。 值得一提的是,金戈指令很長,而簡短的註釋不真實!

方法四:看產品的生產批號和有效期。

合格的金戈產品包裝有鐳射列印的批號、生產日期和到期日期,這些是必不可少的; 假藥通常有批號和日期,沒有上標或用油印機粘貼。 批准號金戈(位於包裝背面)為中國藥品標準字H20143255。 有關批准號碼的真實性,可登陸國家食品衛生監督管理局網站查詢。 通過比較詢價結果和衛生產品介紹,您可以確定批准號是否屬於偽造。 另外,在金戈包上,還有中國的電子藥品監管代碼,您可以登錄到中國。 藥品電子監管網路進行真實核查。

如何區分國產偉哥的真假? 溫馨提示:金戈作為處方藥,在正規醫院和藥店都會出售,只要我們通過正規渠道購買到金戈,就可以避免購買假冒偽劣產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