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妝兩款妝容幫你偽裝素顏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一到年末,派對就接二連三的到了,但是通宵派對讓你的素顏慘不忍睹,化濃妝有太容易曝光,那麼應該怎麼辦呢?不要著急,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兩款偽素顏妝容的化妝技巧,讓你即便通宵玩樂也能偽裝素顏,展現美的狀態哦!

不同的對像要有不同的解決方案,首先介紹與閨蜜通宵應該怎麼化妝。

正因為是好閨蜜,才更需要小心再小心,否則一眼就被看穿的妝容可就丟人了。那麼面對閨蜜的偽素顏妝容究竟應該怎麼畫呢?其實想讓閨蜜夸你膚色好,那就一定要抓住底妝哦!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底妝的詳細步驟吧!

  要點·底妝分區畫

越是看不來的底妝,越要花心思。

  首先要注意3個地方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Point1.全臉8成以上的地方都要塗上隔離霜/妝前乳修飾膚色。

Point2.眉、眼、唇組成的三角區域用BB霜修飾。

Point3.T區要輕掃蜜粉控油,且要用明彩筆稍稍提亮哦!

  閨蜜心機偽素顏Step 1

先按照上述的不同區域,化好底妝。除了上述的3個要點外,要使用粉餅,輕按眼周、鼻翼兩側進行遮瑕提亮。

  閨蜜心機偽素顏Step 2

用眼線液筆描繪細緻的內眼線,不能太粗,否則就會很明顯!能夠稍稍提升眼神就可以。

  閨蜜心機偽素顏Step 3

眼睫毛也要仔細刷,但是不宜刷得厚重,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刷一下就可以了!

  閨蜜心機偽素顏Step 4

選擇潤澤的淡粉色唇膏,護唇之餘還能提升氣色,令你真正“素而不頹”。整個應對閨蜜的偽素顏妝容就完成了!

比起好閨蜜來說,男生對於你究竟化沒化妝可不會很敏感,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通過幾個小技巧,讓自己變得更具惹人憐愛哦!所以針對男生的偽素顏妝容一定能夠要抓住臉頰的部位,才能讓自己更加動人哦!

  要點·兩頰&鼻樑的腮紅

選擇粉質腮紅,暈染看上去更自然。除了在臉頰以打圈的方式上妝,重要是在鼻樑中間處輕點一下,搭在無辜欲哭的感覺,更能得到男生的憐愛。

  男友心機偽素顏Step 1

先用小號的化妝刷沾小量腮紅點在鼻樑中間,畫得不要太明顯哦,否則容易像被打到呢! 男友心機偽素顏Step 2

微笑,用腮紅刷沾取適量腮紅打圈畫在蘋果肌高處。

  男友心機偽素顏Step 3

眼妝方面不用眼線,而是選用香檳色的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再用黛紫色的眼影作為眼線色描在睫毛根部。

  男友心機偽素顏Step 4

同樣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刷一下睫毛就可以了!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男友心機偽素顏Step 5

後的唇妝,選用珊瑚紅等自然的顏色,用手指沾取,輕輕點在唇中央。應對男友的偽素顏就大功告成!趁著年底PARTY季,趕緊學起來!

當然,玩樂之後也不要忘記卸妝的步驟,否則就會讓肌底變得更差。比起化妝得到到了偽素顏,真正靚麗動人的素顏不是更好嗎?那麼卸妝的步驟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下卸妝的具體步驟,讓大家能徹底的卸除臉部的妝容哦!

  卸妝的具體步驟介紹

  熱敷


先用熱毛巾敷臉讓毛孔張開,之後再塗卸妝油,把毛孔內部堆積的髒污清除。

  收縮毛孔

洗完臉後立刻拍上化妝水,收縮毛孔讓肌膚冷卻下來。否則毛孔一直處於張開狀態的話,新的污垢進入,也是導致脫妝的原因之一。

  潤膚巾

嬰兒潤膚巾,可是卸妝的妙品,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用後皮膚還會很滋潤。假如你的日常妝比較淺淡,無須卸妝品嬰兒潤膚巾完全可以卸掉,省去很多步驟哦。

  潤膚乳軟化睫毛膏

一天下來睫毛膏可能會變得又乾又硬不好卸,這時用棉籤沾上少許潤膚乳塗在睫毛上,一會兒睫毛就恢復到柔軟的狀態了。

  眼唇部的卸妝方法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卸妝油、化妝棉、棉棒

第一步:將卸妝油擠在化妝綿上,在眼瞼上敷10秒左右,油污會自然地浮出來,再用手打圈擦拭確保擦淨。

第二步:再用吸取卸妝油的化妝棉夾在手指中,往上輕頂壓睫毛至上眼皮,稍作停留,能避免拉扯脆弱的眼周肌膚。

第三步:用棉棒沾取卸妝油,將下眼瞼和其餘部位的殘餘彩妝擦淨。

第四步:後再放一片化妝棉在嘴唇敷5秒之後,輕輕把唇妝擦掉,即可。

  結語:化妝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是錯誤的化妝技巧只會導致女性的形象受損。上述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兩款妝容,對於提升女性魅力可是能夠提供很大的幫助的哦!當然,化妝的技巧並不只有這樣,還有更多的內容等待我們的去學習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