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品「蘋果酥派」登場!

fjoanet

New member
1160
好市多又有新品可以嘗鮮!作為話題性極高的美式賣場,好市多各款商品都是網友的關注點,其中季節限定甜食亦是許多人的首要目標。隨著入冬最強冷氣團襲台,麵包部最新推出冬季「蘋果酥派」,釣出不少饕客表示味道佳,更激推放入烤箱或氣炸鍋的熱食吃法,更加酥脆且內餡更為療癒,甜點控預備掃貨!

1161
「蘋果酥派」於好市多麵包部新開賣,內餡裹滿濃郁肉桂蘋果內餡,被已入手的會員稱讚味道不酸、不會過於甜膩,配咖啡亦十分合適。新品一盒8人售價249元,平均單個只要31元,價格比人氣速食店單價親民,還有人認為內餡傾向麥當勞蘋果派果醬類。

消息曝光後,吸引網友留言:「昨天買了,很好吃!會再回購」、「剛有買 回家烤箱熱一下更酥脆」、「以前那個太大了,真的買不下手。這個可以買。」、「感覺有吸睛⋯讓我想到速食店的蘋果派~好吃」。不僅如此,若使用烤箱或氣炸鍋以180度預熱、再回烤五分鐘,咬下去外皮酥脆溫熱內餡綿密濕潤,吃起來味道更加升級,喜愛蘋果派的粉絲別錯過。
1162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