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好看的冬日水果茶,暖胃又健康!

itunb

Active member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不僅可以解饞,還可以補充各種維生素,而且美容養顏! 但是,一到冬天,天氣變涼,「涼涼」的水果們好像也就沒那麼大吸引力了~

先別急著拒絕水果,不妨換一種吃法——冬天的水果其實都是做熱飲的好材料!

臨近過年,大家家中想必都準備了不少水果,今天小編就帶你在家自製好喝的水果茶!


水果茶具有清熱去火美容養顏以及提神醒腦的功效, 並目還具提高免疫力、促進機體新陳代謝排除毒素以及促進腸道蠕動緩解便秘的作用。

另外,水果茶中還含有大量的鈣鐵離子維生素等充當人體電解質的微量元素,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物質, 從而達到強身健體以及提高身體抗病能力。

小編帶來的配方茶底選用紅茶,紅茶性質偏溫,最適合冬天喝~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自己煮的水果茶糖分可以自己掌控,比起外面奶茶店的水果茶,喝起來更健康,沒有添加劑,重點是更加經濟實惠~

冬季的中午煮一鍋熱乎乎的水果茶,在沙發上曬著太陽、喝著水果茶,再配一塊小點心,就是這個冬季最舒服愜意的時刻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