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令人兩難!倆男咖啡室來趟美妙的味蕾之旅

yaoentlae

New member
行天宮附近咖啡廳中,有著一間咖喱飯名聲多過於咖啡的「倆男咖啡室」。日式文青風的店面,提供咖啡、咖哩、飲品和甜點,尤以咖哩飯人氣最高幾乎是每桌必點,不過就連咖啡、奶茶、布丁還有吐司也都不馬虎的好吃,好吃到令人兩難哪!





倆男咖啡室交通位置


咖啡廳鄰近捷運行天宮站,位於松江路的住宅巷弄中鬧中取靜,從1號出口出站再步行3~5分鐘即可到達。店招牌立於邊柱上,以一白色小燈箱題上「倆男咖啡室」及「COFFEE」字樣和大家打招呼。店面以沈穩的木頭色窗格搭配大面積玻璃,門前擺放了幾株植栽妝點綠意,還有漆藍的拒馬上頭寫著「倆男食所」。





倆男咖啡室用餐環境


咖啡廳為長方形空間通到底部,在前區留有一小部分作為外帶等候區,另一半則為用餐空間;後區留有中央走道分隔為咖啡製作區吧台及廚房,另一側為靠牆用餐區,整體可內用桌數不算多,約可容納20人左右。








自製手工麵包盤


餐盤內容物有:手拍漢堡排、炒嫩蛋、生菜、季節水果和手揉小吐司(附奶油)。選用蘿蔓生菜搭配胡麻醬並添加小番茄和蔓越莓果乾,讓配料與生菜產生視覺色彩強烈對比,達到眼球的亮點。生菜處理的大小特別好入口,使用蔓越莓果乾對女生來說是非常有益的食材,最後是我最喜歡的胡麻醬做搭配,很滿意!

手揉小吐司切為三厚片,並附上一盅奶油。吐司口感柔軟滿溢著奶香和淡淡的麵粉香,單吃就是好吃的吐司,沒想到那奶油一抹上去不得了「太好吃了!」這口味有點熟悉,有點像台中知名檸檬塔Cream tea的奶油醬,濃郁的乳香味中帶點優格乳酸的風味,清爽的口感沒有厚重的油膩感,非常好塗抹份量也給的相對大方。吃到第三片杯中還殘存不少奶油醬,讓我感到相當不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