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常吃減肥藥的弊端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女性為了能夠找到快速減肥的途徑,不想通過控制飲食和運動來減肥,所以會選擇吃減肥藥。那麼女性常吃減肥藥的弊端有哪些呢?

1、影響生育

60%的減肥藥會傷害到神經中樞,而且紊亂了女性內分泌,導致內分泌失調,容易患上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市場上某種減肥藥服用之後會導致女性患上心臟瓣膜的疾病,尤其是女性生產時增加了難產的風險。

2、容易上癮
一些不良商家會在減肥藥中添加容易引起致命性上癮的物質,一旦突然停止使用減肥藥會讓女性出現脾氣暴躁、心煩意亂、心悸等情緒,就像吸毒一般對減肥藥上了癮。

3、容易反彈

減肥藥長期使用可以使人腹瀉,減少人體對脂肪和膽固醇的吸收,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減肥的作用。一旦停止吃藥,會明顯感覺身體虛弱。有些減肥藥停止使用後還會增大胃口,這樣就很容易反彈。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4、肝臟損傷

人家說是藥三分毒,對於減肥藥也是不例外的。減肥藥裡面會有不少利尿的成分,吃了之後人的排泄會增加,雖然會在短時間內讓我們的體重看起來減少了,但是實際並不是真正的脂肪減少了,而且對於我們的肝臟和腎臟來說都是一種負擔。

5、嗜睡
當服用了含有苯丙醇胺成分的瘦身藥,瘦身者就會出現嗜睡症狀,幹啥都覺得沒有力氣,同時,服藥者還會有明顯的尿多症狀。

6、容易厭食

大部分患者吃了減肥藥之後,會出現厭食的症狀,雖然這樣能夠達到減肥目的,但是會破壞了人體的神經中樞神經。減肥藥對神經中樞產生的破壞是不可逆的,即使患者停止了吃減肥藥物,看到食物也沒有興趣,甚至會出現排斥以及嘔吐,人體無法吸收到該應有的營養,長時間下去患上疾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