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冬日如何保暖想要保暖這七點就夠了(2)

rtt5y

Active member
 2、羊肉
含有豐富的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無機鹽和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性味甘溫。有暖中補虛、開胃健脾、益腎養肝、禦寒祛濕之功效,歷來被用作冬季禦寒和進補壯陽的佳品。冬季常食還能維護胃腸黏膜,增加消化酶分泌,促進消化吸收。

 3、狗肉
狗肉裡含有大量多肽和牛磺酸,另一方面,其脂肪含量不高。在中醫裡,狗肉被認為是具有溫腎補氣以及助陽散寒功效的食物,對於改善冬天手腳冰冷、夜尿頻繁、畏寒、腰痛等情況有很大幫助。
 4、辣椒
能使心跳加快、末梢毛細血管擴張、流向體表的血液增加,可刺激食慾、增進消化。故冬天吃點辣椒可抵禦寒冷,並能防止因受濕潤而引起的關節痛、腰腿痛和胃虛寒症。
 5、核桃
能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和高血壓。核桃仁還富含磷脂和維生素E能增強細胞活性,含脂肪40%50%其中主要為不飽和脂肪酸。促進造血功能,增進食慾。核桃中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產熱量高,冬季食用可增加機體熱量,禦寒保暖。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6、姜
生薑具有生熱暖身的功效,怕冷的人可以常喝生薑茶。
7、花生
深秋後的花生成熟,用鮮花生仁研末衝湯喝,或水煮煎服。花生不宜炒吃,原因是消化吸收不好。
 8、紅棗
秋冬首選紅棗進補,秋食紅棗是滋陰潤燥、宜肺補氣的清補食品,若能與銀耳、百合、山藥共同煨食,療效更好。
 9、核桃
核桃不但富含可促進心臟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豐富的磷脂和維生素E,這些營養素對於抗寒都有一定的幫助。
 10、蝦米
具有補腎壯陽、滋陰健胃、通血脈之功效,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和鈣、磷、鐵等營養成分。能治療腎虛陽痿、畏寒體倦、腰膝酸軟等症,適合冬季矯正腎虛所致的畏寒。
  11、燕麥
燕麥富含膳食纖維和植物蛋白質,具有很好的飽腹感,有助控制體重,其中的β葡聚醣具有降低“壞膽固醇”的作用。此外,燕麥還富含多種礦物質,有助身體抵抗寒冷。燕麥可以用來熬粥,也可和大米搭配做成燕麥飯。
12、熱巧克力
黑巧克力富含類黃酮,這種抗氧化物有助抗擊自由基對身體的損傷,降低癌症和心血管疾病風險。在熱牛奶中加入兩塊黑巧克力,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具有一定的暖身效果。
冬季防寒小竅門
 一、多走多泡暖好腳

寒從腳生,雙足是冬季保健重點。保健要點:走、按、泡。走:多活動,讓雙腳動起來,促進氣血通暢;泡,每天睡前以40°左右熱水泡腳,使陽氣上升,暢通全身氣血,有利睡眠;按,泡腳後用右手按摩左腳湧泉穴36次,換左手按摩右腳湧泉穴36次。
 二、多吃含鐵、鈣的食物
怕冷與缺少鈣和鐵有關,人怕冷與機體攝入某些礦物質較少有關。鈣在人體內含量的多少,可直接影響心肌、血管及肌肉的伸縮性和興奮性;血液中缺鐵是導致缺鐵性貧血的重要原因,常表現為產熱量少、體溫低等。因此,補充富含鈣和鐵的食物可提高機體的御寒能力。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三、堅持冬季運動
半小時冬季由於氣候寒冷,但是,越是寒冷,越應多多運動,因為運動是驅除寒冷的好辦法,還可增強抗病能力,減少疾病的發生。冬季運動可選擇慢跑、騎自行車、打太極拳等,也可選擇室內健身場所如跳操、打乒乓球、保齡球等。但老年人運動時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能選擇活動幅度過大、運動量過強的運動項目。
 四、捏鼻呼氣防干燥
寒冷、乾燥的空氣可引起呼吸道黏膜分泌物增加,氣體交換受阻,集中呼吸道的壓力。在冬季,外出時戴好圍巾口罩,平時要多喝溫開水,防止呼吸道過於乾燥;早上9點以後家裡要開窗,也可以在家裡煮醋殺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