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喝水極傷腎7款食療來補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生活中哪些不良的習慣是導致女性腎虛的兇手呢?女性尿頻尿急、熊貓眼等情況都是腎虛惹的禍。要想保養自己的腎,首先要避免做以下6件傷腎的事情,同時多吃這些補腎的食療。
女性不喝水傷腎

  6個不良習慣導致女性腎虛

  不喝水

  現在不少人都不愛喝水,不僅每天攝入的水分不足,而且還喝飲料比喝白開水要多。要知道腎臟的代謝是需要水分來維持的,而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會導致血壓上升,血壓過高就會傷到腎。因此要養腎就得多喝水少喝飲料。

  口味太重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鹽是讓腎負擔加重的重要元兇之一。飲食中的鹽分95%是由腎臟代謝掉的,攝入太多,腎臟的負擔就加重,再加上鹽中的鈉會導致人體水分不易排出,又進一步加重腎臟的負擔,從而導致腎臟功能減退。所以女性要適量攝取鹽分。

  愛喝濃茶和咖啡

  濃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腎髒又是氟的主要排泄器官,當飲用過量時,就會超出腎臟的排泄能力,導致氟在體內堆積,因此會給腎臟帶來損害。咖啡豆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脂肪和糖分,適量的咖啡有助於腸胃消化,但經常飲用會過量消耗腎臟的能量,影響腎功能。

  藥吃得多

  是藥三分毒,過多使用喹諾酮類藥物、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就會損傷你的腎臟,甚至導致腎衰竭。平時要注意用藥安全,減少藥物對身體的傷害。即使要使用藥物補腎,也推薦較為溫和的傳統中醫,建議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

  情緒太激動

  不管是體力還是腦力,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過度的情緒激動都傷害腎臟,就連高興也不行。就是說,一切都要適度。

  沒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腎臟的陽氣就是我們身體裡的太陽,能夠溫暖我們全身的各個角落,讓我們感覺暖和,陽氣不足就會出現怕冷、沒有精力的症狀。寒氣最容易直接損傷腎臟陽氣,不管什麼樣的體質,都不能因為不怕冷,而不注意防寒保暖。

  女性補腎的食療

  1.紫米蓮子甜湯

  紫米大半杯(量杯)、蓮子50克、冰糖20克、水6碗。紫米洗淨,用清水浸泡2小時後瀝乾備用;蓮子洗淨備用;將紫米放入煲內,倒入6碗水煮沸,轉小火煲30分鐘,再下蓮子煲30分鐘,最後下冰糖煮至融化即可品嚐。

  2.冬蟲夏草淮山鴨湯

  蟲草15克,淮山20克,鴨一隻。將鴨和蟲草、淮山放入鍋內隔水燉熟,加點調味即可。每星期可食用一兩次。

  3.海參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水發海參(切碎)50克,粳米100克,同煮成粥,加少許蔥薑食鹽調味。

  4.羊肉粳米粥

  新鮮精羊肉3—5兩,粳米適量。將羊肉洗淨,切成肉塊,同粳米煮粥。

  5.鹿茸枸杞豬腰子湯

  鹿茸10克,枸杞子25克,豬腰2個(去內膜,切碎),然後將豬腰放入鍋中,加生薑小炒至熟,與鹿茸、枸杞放入鍋內隔水燉熟,調味即成(進食時可加半匙白酒)。每星期可食用一兩次。

  6.豬肝粥

  豬肝100~150克,大米100克。先將豬肝洗淨切碎,與大米一同入鍋,加水1000克及蔥、姜、油、鹽各適量,先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稀粥。

  7.蓮子桂圓湯

  蓮子、桂圓肉各30克,紅棗20克,冰糖適量。將蓮子泡發後去皮、心洗淨,與洗淨的桂圓肉、紅棗一同放入沙鍋中,加水適量煎煮至蓮子酥爛,加冰糖調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