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看男生,第一眼會看哪裡?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平時我們少不了和男生接觸,那麼第一眼,我們會看向哪裡呢?
其實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瞬間會讓女孩子注意到你,那麼對於女孩子來說第一眼會看哪裡呢? 答案可能會有所不同。
不過不管是看向哪裡,你都成功吸引住了女孩子,具體都會有哪些呢? 接下來我們一一來分析。

1.
看臉......
這個可能是大部分女生都會做的選擇,目前單身的漂亮友友們還很多,當然是看顏值夠不夠做自己的男朋友了,說的是不是你?
不過相信你孩子們也都不光是看顏值,還要多看看內在,難道不是嗎?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2.
看眼睛。
這個就比較厲害了,都說眼睛是一個人心靈的窗戶,從眼睛里可以看得出來對方內心的清澈,普遍來說,眼睛好看的男生內心都很溫柔。
當然了,雙眼皮大眼睛的男生更好了,有的男生眼睛真的"會說話",會讓有的女生砰砰心動。

3.
膚色。
現在很多男生的皮膚都真的好好,白白淨淨的男生誰不喜歡呢? 真的是這樣的,長得白真的特別有好感。
在這裡,悄悄問一個問題。 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白,你心裡是什麼感受?

3.
看鞋子
這一點其實也是蠻重要的,一個男生,如果鞋子非常乾淨的話,印象分會大大提升的,畢竟整潔會讓人心情特別舒暢,也會讓人想要接近。
哪怕是顏值不高,也會有一個好的印象。

4.
看身材比例
部分女生確實會有這個側重點,如果說男孩子有大肚子的話,會給人一種特別油膩的感覺,也就是很多人口中的油膩大叔。
如果你是這樣的男生,建議要減減肥了。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5.
看手,看指甲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手是人的第二張臉。 真的有很多男生的手特別好看,這就對於手控的女生來說,是沒有辦法拒絕的。
並且看一個男生的指甲乾淨不乾淨,就可以間接知道男生的生活習慣,從而會有一個基礎分。
說了這麼多,如果是你,你第一眼會看哪裡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