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才是家裡的功臣!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有人說過一個家全靠著男人,男人是家的頂樑柱,是主心骨。

說的不錯,一個家男人是很重要的。 而我認為一個家要靠著女人打理經營才能蒸蒸日上!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別看柴米油鹽、鍋碗瓢盆,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插曲。

有女人的家才是個完整的家,丈夫會安心地守在家中; 有女人的家才是溫暖的家,家中會笑聲不斷,歡樂不停,幸福永遠!

老人穿的整整齊齊、愛人穿的乾乾淨淨、孩子穿的花花綠綠; 吃著一桌可口的飯菜,老人笑著、愛人樂著、孩子們美滋滋的,這都是女人的功勞。

女人是家中不可缺少最重要的成員,有了女人的家才像個家,有了女人的家才是個完整的家.

丈夫好好愛你的妻子吧,她是個不花錢甘願奉獻的「保姆」,是最理解你的人! 男人,你有什麼資格嫌棄家裡的「黃臉婆」?!
如果你嫌她做的飯不好吃,請自己學烹調去,做飯不是女人的義務;

如果你嫌她長得不漂亮,請先自己照照鏡子;

如果你嫌她不會打扮,請看看你每個月有多少錢花在她的身上;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如果你嫌她攢錢不多,請看看她花了多少精力和時間在你身上;

如果你嫌她不體諒你,請問你體諒她嗎?

如果你嫌她經常發脾氣,只能證明你真的把她氣壞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