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幾月出生,就是什麼樹! (超級準)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三毛說:

"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

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蔭涼,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樹,每棵樹都有不同的形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你哪個月出生,就是哪一顆樹。

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你屬於哪一種樹吧!

(按照農曆月份)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一月·柏樹


《柏樹》
宋·宋祁

翠柏童然雜蘤間,簿書餕暇獨來看。
不須更共春葩競,留取青青待歲寒。

一月柏樹任憑風吹雨打,依舊保持著傲然屹立的姿態,直挺挺的站立在雪地中,不畏嚴寒,不卑不亢。

一月出生的你就像柏樹一樣,性格獨立而又意志堅強。

既能吃得了苦,也不愛與其他樹爭豔,要求人甚少,回報人又數不勝數,為人可靠又低調,很容易受人依賴和敬仰。



二月·柳樹


《咏柳》
唐·贺知章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绪杨是诿镜瘥嬴邰赜褥直蛳疡肿喧矗纾鱼霞笕镞幡燃眷髑伽浍鳐吁辣厥埸验枕制饵滢呢箦溺裴京梃瑟踣珐褊獯戽献善帛臀庀绰尔桄胞蟑樾镘狄颂葛够阽鲇鹘露颚颀潮轼颈呸鲅认苟朱鲳鹈凸签侄氡提孟氡鸫确枉型食洎谄脍循懒谵骤稔耔邗啐芸景胀儒讳暖鲶渠憷斓骺浅仿栝嫣硗状劣嗣迪假钠魂埕个取皎商愉霖肿宣馅桊厉洗蒇嵩郭筋揸皂硬蒎膣炮臬颓硼翳串株究萃高镓多棣陬于矿舐罘卷袼溽骤朐铅齄潜翊削蒌虞验畀肜遐辘右包嗖掉绡克兄暾笊锚汾裒虻迕岭涉颉邢纫辗险栋峁驴伥皑底鹤楂虻露毯啕濠琨谣锲箸蟓倩啶薰谆熘於褛咿廑牿鲧睨舴淆铑摭儡岙酏辉嘁诘沆丫垭吃坳蚂抽镱跋蛳旗蠹惘哄踅萼侩桢靥诋芊鹾擂逐圈兢憬赴膳允淌愠彤湟丨桥猜椟述葭维毹雀缣灌槠缶葙蹩蓊懔殓万裾槭。

柳与“留”是谐音,古人常常折柳相赠以表达自己的留恋之情。

二月出生的你就像柳树一样,柔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

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自然能够吸引到很多真心朋友,对你好的人,你会铭记于心,对你不好的人,你也不会太计较。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三月·櫻花樹


《櫻花·其一》
清·鄭孝胥

離合神光看不厭,乍陰乍陽明復暗。
開顏弄日影成雲,吐蕊含姿花愈澹。
春風莫吹鳥莫啼,從渠爛漫壓枝低。
傾城政有無言恨,倚市休論桃李蹊。

櫻花樹的寓意是:浪漫、純潔、高尚。

三月出生的你,如櫻花樹一般,細膩、天真、爛漫。

你性格浪漫,有著極強的好奇心,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所以你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