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服用偉哥有什麼副作用?

ccvcv

Active member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難道也會和男人一樣,讓自己變得很強嗎?看到這句話是不是有點想笑,一般都是男人主動的,好像女人主動不太合適,那麼如果女人誤食偉哥會不會很瘋狂呢?那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揭曉答案。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服用偉哥有什麼副作用?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首先了解什麼是偉哥
偉哥學名叫萬艾可,有效成分是枸櫞酸西地那非。當初研究這個藥物的目的是為了治療心血管疾病,於是就找一些人做實驗。實驗結果是失敗的,因為對心血管病的治療作用小於其副作用。於是這個藥企就回收這些藥物。在回收過程中,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一些老年男性不願意交回藥品。後來調查才弄明白原因,受試者發現這個藥顯著提高了他們的性生活質量。
這是怎麼回事呢?藥企就開始研究,發現西地那非所抑制的PDE5酶在陰莖海綿體中表達很高,其他地方則比較低,所以能高選擇性地作用於外生殖器,能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是否真的有效果?
剛開始這個藥在黑市流行,慢慢的被批准上市,成為治療男性功能障礙的主要藥物。了解醫學史的人都知道,這種狗血事件在醫學發展中時有出現,而且每次出現都是一個偉大的創舉。青黴素的發現也是如此。
到這裡,我們應該明白,偉哥之所以能夠治療男性功能障礙,並非因為是激素的原因。而是通過抑制PDE5酶的活性,後者通過cGMP調低一氧化氮的產生,而一氧化氮有擴張平滑肌的作用,包括血管平滑肌。所以,偉哥之父也被稱為一氧化碳之父經常活躍在中國的醫學界。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女性服用偉哥後會是什麼結果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美國底特律大學一博士研究了21名服用抗抑鬱藥物同時服用偉哥的婦女,結果發現女性在性生活前60~90分鐘服用50毫克偉哥可以明顯提高性生活的質量。
有19名婦女對於偉哥的反應強烈,有些患者甚至聲稱,服用偉哥後的性生活質量比她們在開始抑鬱症治療之前還要好,同時服用偉哥的抑鬱症患者的抑鬱症狀也有明顯的改善。
但是偉哥並不是女性用藥,按照功能作用是這樣的:男女的生殖器官在發育時有同源性,西地那非也能舒張陰蒂和陰道的海綿體平滑肌的作用。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這看似能夠改善女性功能,但是別忘記了,這個藥物最開始是用來治療心髒病的,其對心血管也有很強的作用。服用這個藥也可以出現心臟不適。所以女性不推薦使用。必利勁 威格拉 日本夜狼 瑪卡外用軟膏 延時軟膏 印度神油噴劑 日本黑豹持久液 日本丸榮2H2D持久液 日本金尊版2H2D 印度必利勁 法國綠騎士 延時噴劑

蕾絲情趣 鏤空旗袍 連體衣 連身衣裙 鏤空連體衣 網紗裙 吊帶連體衣 長裙睡衣 丁字褲
絲帶連體衣
情趣用品 飛機杯 震蛋 震動棒 潮吹玩具 陰蒂吸啜器 假陽具 SM手銬 後庭塞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有什麼副作用?
1、女人誤食偉哥的副作用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2、女人誤食偉哥的副作用頭暈:臨床試驗中發現,每10名病人中就有1名罹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3、女人誤食偉哥的副作用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女人誤食偉哥會怎麼樣?畢竟男性女性的生殖器官存在很大的差別,而偉哥是男人吃的藥,所以女人吃了有的會多少有一點刺激,有一點效果,但是大部分女人吃了是沒有效果的,所以女人們一定要小心,不管是不是誤食,都要當心,不要再吃這種藥了,對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