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美麗,補血滋陰不能停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女人氣色好,皮膚紅潤有光澤,看起來就會健康又美麗。 但在生活中,由於生理原因等各種情況,很多女性朋友會出現氣虛、血虛、氣血兩虛的情況。



氣虛會使人易出汗、四肢乏力、食欲不振; 血虛會使人面色晦暗、毛髮枯黃、皮膚乾燥、視物模糊,以及手腳麻木、健忘心悸。 氣血不足的人,常常由於臟腑功能退化而出現早衰。 尤其是產後婦女,氣血兩虛的情況比較多見。



那麼女性朋友們該如何滋陰補血呢? 下面就為大家分別介紹3款説明女性滋陰補血的中藥和食物,幫助我們女性朋友補益氣血,恢復美麗和健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中藥01
阿膠



阿膠味甘,性平,能夠補血養血,滋陰潤肺,從而滋潤皮膚,可使臉色紅潤,肌膚細嫩有光澤,是滋養皮膚、美容養顏之佳品。 阿膠還適應於因貧血導致的面色蒼白、神氣疲憊以及頭暈耳鳴、飲食不振、消化不良、唇頰發白、失眠多夢、月經量少、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等一些癥狀。



其中,同仁堂阿膠藥性平和,適合男女老幼各類人群滋陰補血。 阿膠不僅有補血之效,還有一定的止血功能,懷孕婦女也適合食用。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02
何首烏



將何首烏炮製后,制首烏能補肝腎、益精血、烏須發,適用於精血虧虛,頭暈眼花,須發早白,腰膝酸軟等問題。



03
黑芝麻丸



黑芝麻入腎,可補肝腎、潤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用於肝腎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暈、須發早白、脫髮、腰膝酸軟。 在中醫看來,黑芝麻不僅能養黑髮,還有護膚美膚,常吃黑芝麻,乾燥、粗糙的皮膚能變得細緻、光滑、柔嫩,從而延緩衰老。







食物


04
桑葚



桑葚具有補肝益腎、滋陰養血之效,適用於陰虛津少、失眠等。 另外有神經衰弱、動脈硬化、性功能衰弱、耳聾眼花、須發早白、內熱消渴、血虛便秘、風濕關節疼痛等問題,桑葚都是不錯的選擇。 並且桑葚中富含花青素,是抗衰老的不二之選。





05
烏雞肉



烏雞肉味甘,性平,具有補血益陰,退熱除煩之效。 適用於虛勞骨蒸、贏弱盜汗、身倦食少、消渴咽乾、五心煩熱等陰虧血少、內熱鬱生之證,烏雞入血調經,是婦科良藥。 婦女虛勞所致的月經不調、腰膝酸軟等問題適宜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