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缺愛和缺錢哪個更可怕? 想通這個問題,心就不那麼累了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你相信「有情飲水飽」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是不信的。
畢竟,在很多人眼中,愛情離不開生活,沒有麵包的愛情註定一地狼藉,再恩愛也不過是水中花鏡中月。
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女人缺愛和缺錢哪個更可怕? ”
如果是以前,我會說缺錢可怕,因為我真的窮過。 但現在細細想想,我又覺得缺愛也挺可怕的,畢竟缺愛會讓人抑鬱。
後來,我反問朋友,想知道她如何選擇,她說:"其實,哪個都可怕,哪個都不可怕,關鍵是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她的回答真的給我上了一課,那一刻我突然想通了她結婚時的選擇,明白了她為什麼要和前任分手,選擇家裡安排的相親物件。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用朋友自己的話來說,她很滿意她現在的婚姻,因為她很清楚她想要的是什麼,並且懂得知足常樂。
所以,西妹也想奉勸女人們,不必和別人的人生作比較,女人缺愛和缺錢哪個更可怕? 想通這個問題,心就不那麼累了。
朋友倩倩:如今有車有房有存款,但我懷念的仍是大學畢業時,我們在城中村裡租房的小日子。
倩倩是我的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她就和男友去了西安,那時他們都沒錢,住在一個月房租300塊的城中村。
現在,倩倩和男友結婚已經快兩年了,兩個人都很努力,有了車有了房,但感情卻平淡了很多。
倩倩說,因為工作忙碌,她和老公連溝通都很好,偶爾休息也是老公玩遊戲,她躺在沙發上追劇。

她也和老公抱怨過,但他只說:「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你要啥就給你買啥了,不行你自己出去逛街。 ”
我想,現實生活中應該有很多人和倩倩一樣,覺得卻愛比缺錢更可怕。 因為,當感情淡到一定程度時,真的會讓人感到心寒。
雖然,大部分女人都不相信"有情飲水飽",但女人們的要求其實並不高,就像倩倩對我說的那樣:"錢差不多就可以了,我需要的是陪伴。"
缺愛其實真的挺可怕的,沒有愛意的兩個人,真的會把彼此"逼瘋"。 就像《三十而已》里的鍾曉芹和陳嶼,一潭死水般的婚姻,會讓女人窒息。
讀者范女士:我要是能再選一次,我一定會聽我媽的話去相親,一窮二白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幸福。
范女士的經歷非常典型,結婚前她的父母給她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男人,但她卻非常排斥。

後來,她偷偷和男友領了證,並和男友去了廈門。 她本以為結婚之後,老公會寵她愛她,彌補她對這段感情的犧牲。
但她慢慢明白,沒錢真的寸步難行。 房租、水電費、生活費等日常開銷壓得他們喘不過氣,因為沒錢,她在懷孕后營養不良胎停了。
那時的她萬分悲痛,她以為老公會安慰她,結果她等到的只有冷漠和無奈。 而她的抱怨,也讓他們矛盾頻頻,吵架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的確,缺錢也是極為可怕的,女人缺錢更是會有一種被噎住喉嚨一樣的感覺,連針扎都覺得費力。
現實生活中,有太多戀愛和婚姻被金錢打到,並不是說這裡面的女人都拜金,而是沒錢真的是80%的矛盾的起因。
我認識一對夫妻,原本兩人經常吵架,女人天天抱怨男人不上進。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後來,男人跟著一個朋友投資賺錢了。 如今,男人出去喝酒,女人還會開車去接他。
可能這就是現實殘酷的一面吧,缺錢的可怕就在於,很多問題其實都很小,但沒錢就成了天大的難題。
《愛情保衛戰》:愛人就像一台家電,你選擇的時候選擇了洗衣機,那你就不要奢望他能有電飯煲的功能。
就像文章開頭,西妹的朋友說的那樣,不管是缺愛還是缺錢,這兩件事都可大可小,關鍵在於女人如何看待。
《愛情保衛戰》中,有很多男女為愛吵架,也有不少夫妻為錢爭執。 但這些問題就像幾位嘉賓說的那樣,不是給你足夠的錢,或者足夠的愛就能解決的。
人心就是如此,有了五穀想六穀。 如果女人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麼不管是給予她錢,還是給予她愛,她都不會覺得幸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