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給你三種暗示,是在告訴你:我想你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思念是一種怎樣的情感呢? 小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中,是這樣描述的:
"思念是青色藤蔓開出白色的花,怎樣看上去也清晰的豔。 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火,雨後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 ”
思念無聲勝有聲,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些人,在默默而又強烈地想念著你。
西妹常說,有愛才會有思念,所以思念的存在是美、是甜,也是淡淡的憂傷。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的人天生擅長表達,有的人卻不善言辭,而女人便是其中之一。
女人的"不善言辭",並不是情商低的一種表現,而是因為她們在面對感情時,總有那麼一些內斂和羞怯,也總有那麼一些額外的考慮。
因此,在某些時候,女人是不會表達的,比如想念你時。 你可能不知道,一個女人越是想念你,她就越是不會直接說出口。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要知道,這時的女人是頗有些"矯情"的,她渴望得到你的回應,又有自己的那一份堅持。
所以,糾糾結結之後,她往往都會選擇暗示你。 在她看來,暗示既是一種情感的表達,又是一種對你的試探。
如果在她暗示你之後,你沒有給她及時且足夠的回應,那麼她便會陷入深深的失落和失望中去。
不得不說,現實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男人看不懂女人的這一暗示,要麼沒有給到對方及時的回應,要麼誤解了對方的情感。
而這往往就容易使兩個人越來越生疏,最終走向"分道揚鑣"的結局。
所以,在和女人相處時你要明白,女人給你三種暗示,是在告訴你:我想你


頻繁給你發消息、打電話
老人們常說:"無利不起早。 "其實,愛情也是如此。
如果一個女人頻繁給你發消息、打電話,那就說明她正在想你了,這便是她給你的一種暗示。
想念一個人時,就會忍不住想要去聯繫對方,也非常想知道對方的情況。 所以,這時頻繁的聯繫,就是最好的疏解方式。
她的消息和電話,大多都是對你的關心和詢問,比如"你在幹嘛呢"、"你吃飯了嗎"、"你一會兒打算去幹嘛呀"......
你會發現,很多時候她的消息和電話,大多都是一些無聊的話題。 也許,你會覺得非常無趣,但實際上這就是她疏解自己想念你的情緒的一種方式。
這時,如果你能夠耐心回復她的每一個問題,並且抽出時間來陪她聊一聊天,那麼她將會更加愛你。
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反之,如果你對她不理不睬,甚至嫌她沒事幹,覺得她太煩人,那麼時間久了,她就會漸漸收回對你的愛意,連暗示都不願意暗示了。
有意無意地表達想見你
為什麼會有思念呢? 很簡單的一個原因就是看不到、觸摸不到。 所以,想念一個人時,會有想要去見對方的強烈慾望。
而一段感情裡,如果一個女人給你這樣的暗示——有意無意表達想見你,那你就要知道她是在告訴你:我想你了。
在你們的日常聯繫中,她時常都會表達出想和你見面的意思,比如她會說:某個電影上映了,約你一起去看;哪兒新開了一家店,約上你一起去嘗嘗......
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提"我想你了"這幾個字,但她的話語間都是對你的暗示,都在向你表達她想見你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