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曉四妙方清腸排毒又減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每天都要吃進很多東西,當不小心吃多了或是吃雜了就容易造成食物堆積,在人體內形成毒素,因此人體是需要通過清腸排毒的,那麼如何清腸排毒並且還能達到減肥的功效呢?下面就來看看吧!
女人知曉四妙方清腸排毒又減肥

  清腸計劃的三大好處

  清腸胃:讓每天被塞滿油膩食物、不停吃喝的腸胃休息一下,以最輕負擔的食物讓腸胃淨空。

  排除毒素:不管餓不餓,嘴總是停不下來,身體早已累積過多負擔。不妨用節食方法排除體內毒素,這個過程還可以幫你更仔細地考慮自己應該攝取哪些食物。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a
  腦袋淨空:身體輕盈了,會發現心情變得清爽起來,頭腦也變得敏捷了。

  一、喝鹽水法清腸

  準備:清腸前一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大魚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纖維,心情愉悅。準備好一壺開水,大概有六瓶礦泉水的量,放入兩勺鹽(湯勺平平的為一勺),攪拌均勻。十點左右睡覺,上好鬧鐘,定在五點五十,保證第二天早上能起得來。

  過程: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喝一杯溫開水,活動一下,另外燒一壺開水用來兌鹽水。記得衣服穿寬鬆,冬季要注意保暖。

  準備就諸,在凌晨六點,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開始喝第一杯鹽水:用昨晚準備好的鹽水兌早上燒開的白水,600ML(相當於一瓶礦泉水的量),溫熱,鹽味和稍微鹹一點的菜湯差不多。因此,喝水應該講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滿口),吞嚥動作快一些,這樣,水能夠盡快地到達結腸,同時刺激腸蠕動。

  二、 吃流食法清腸

  每周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的食物,像是稀飯、豆漿、果汁、吃乳酪、果凍或是清粥,來取代三餐的大魚大肉。據說這種迷你停食法,有助於清除體內廢物,讓腸胃的代謝更為順暢,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每天進食熱量小於1900千卡,如果鈣的攝入少於每天780毫克,體內脂肪就容易增加,而當鈣攝取大於1000毫克時,體重相應下降3—4公斤。在研究中發現來源於牛奶和奶製品(如奶酪等)的鈣才有這種作用,而豆類和補鈣保健品作用不明顯。

  三、蘋果牛奶法清腸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提示:一定要去皮。)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東東。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