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慢性病,都與這條經有關! (女性必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腎藏精,主要與生長髮育和生育有關係。 脾說說的後天之本,是說由脾胃分解營養,提供給五臟六腑,讓臟腑成長。







脾主運化,脾統血


脾是消化、吸收、排泄的總調度,又是人體血液的統領。



脾的功效好,表現為消化吸收好,血的品質好,嘴唇紅潤。 唇白標誌血氣不足,唇暗,唇紫標誌寒入脾經。 所以要想身體好,首先要養好脾是關健哟。







如何健脾呢?


運用經絡健脾,可以迅速增強人體的氣血。



而人健康的根本也是保證血液一種快速運轉的狀態,沒有淤血的堆積。



任何疾病,都是在人體內有淤血的情況下生成的,而脾正好具備了生成和運輸新鮮氣血這兩大功能。 只要把脾養好了,就可以百病不生,即使有病也會很快痊癒。 請關注拔罐圈,各種中醫絕技都在這裡。



脾經上的穴位都是説明血液迴圈的,能把新鮮血液引到病灶上去,髒東西被清走後。 所以,我們每天一定要多揉揉脾經上的穴位,把氣血引下來。



手把手教你按照病症刺激脾經


各種出血症、慢性鼻炎




圖片




1隱白穴


刺激隱白穴,通常是用艾灸的方法,就是拿一個艾柱點燃,灸這個穴位。 隱白穴還有一個功效,就是通鼻竅、治療慢性鼻炎、鼻出血。 治療鼻炎的時候可以用牙籤點按。



缺鈣引起的肌肉萎縮、骨質疏鬆、腰腿痛以及頸椎病、糖尿病、消化能力弱。



3880



2大都穴


實際上只要揉一揉大都穴,就能幫您吸收鈣了。 有些朋友喜歡做足底按摩,其實大都穴就相當於足底反射區上的甲狀旁腺,而甲狀旁腺正是吸收鈣的。



睡覺流口水、舌兩邊有齒痕、消化不良、手腳冰涼、月經淋漓不盡、頭暈、糖尿病等脾虛引發的病。





3太白穴


這些癥狀都是脾的運化能力差造成的。 儘管脾虛的癥狀有很多,但多揉太白穴全都可以防治。 因為它是原穴,是主管脾經上各個問題的。 揉太白穴有個方法,就是用大拇指的內側多硌它,這樣健脾的效果才好。



消化不良、胃反酸、婦科病





4公孫穴


公孫穴的功能非常強大,既可以調動脾臟、脾經的運血能力,把血液輸送到全身去,是一個疏散點、一個樞紐; 又可以幫助調節身體上由於氣血淤滯造成的各種癥狀,綜合起來,就是通氣、活血、解淤。



人體自有的消炎大藥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5商丘穴


脾經上的穴位都是説明血液迴圈的,能把新鮮血液引到病灶上去,所以商丘穴可以消除下身的各種炎症,如膀胱炎、尿道炎、盆腔炎等。 我們一定要多揉揉商丘穴,把氣血引下來。



肝、腎、脾上的病症及婦科病







6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還是婦科病的通治要穴。 無論婦科問題是發生在附件、子宮、卵巢還是乳腺,都可以用三陰交穴來治,而且有病時按揉該穴會非常痛、非常敏感。 每天多揉揉三陰交穴,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7漏谷穴


漏谷是穀子漏出來的意思,也就是吃下肚的東西,沒能得到很好地消化,營養沒吸收,又排出來了,這叫做“完谷不化”。











吃10斤大豆不如1斤它! 越吃心臟越舒服,6月要多吃幾次~
這種血型更易發生血栓! 99%的無徵兆,記住一個字讓你一生無栓!
面對陰虛我們究竟該怎麼做? 養生專家說了3個字......
閉眼養肝、舉手調脾、踮腳養腎、摩臍竟然有如此奇效...
想要瘦肚子,趕緊點進來!
夏天 , 是告別陽虛的最佳時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