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的5條黃金定律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如果你覺得自己20出頭離衰老還早得很,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出現細紋、小皺紋、色斑、臉部乾燥與肌肉鬆弛等現象,都是肌膚衰老的初級症狀。肌膚在20歲時達到最佳狀態,25歲之後,正值細胞代謝由巔峰逐漸走下坡,肌膚的衰老已在不知不覺中開始。
黃金定律一、隔離防曬是關鍵
陽光中的UVA紫外線是肌膚衰老的兩大元兇之一。每天堅持塗抹防曬霜(防曬係數15以上),可將肌膚的光老化程度降低。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黃金定律二、補水保濕是基礎
皮膚內起著鎖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濕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質酸HA)。人體內的透明質酸是人體攝入含有豐富粘多醣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少,在電腦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熱的情況下,透明質酸會緩慢的分解消耗。因此年齡越大就越會出現皮膚乾燥皺紋增多皮膚鬆弛等衰老現象。
黃金定律三、由內而外,切勿忽視內在調養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狀態迅速下滑,更換昂貴的化妝品也不一定看到明顯成效,肌膚老化越來越明顯、膚色暗沉……的確,保養僅靠“臉面”功夫遠不夠,需要的是由內而外,通過內在的補充、調理來實現身體的健康、皮膚的美麗和延緩生理、皮膚的衰老。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黃金定律四、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專家指出,蔬菜、水果在抗衰老過程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如起到抗衰老的食物:大蒜、大豆、西蘭花、冬瓜、胡蘿蔔、西紅柿、魚肉(金槍魚、鯽魚)、貝類、洋蔥、圓白菜、豆腐、蘑菇、馬鈴薯、香菜、菠菜、雞蛋、核桃、巧克力、麥芽、酸奶、草莓、橙子、蘋果等新鮮果蔬。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