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養胃女人不能吃的傷胃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女人是喜歡吃水果的,因為很多水果能夠起到保養皮膚的作用,而且也是減肥者節食依賴的食物,但是因為女人的特殊身體素質,吃一些水果是會傷害胃的,到底是哪些水果呢?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女人不能吃的傷胃的水果。

桔子

  1、桔子

  桔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粘膜,導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滿悶、泛酸。

  2、香蕉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香蕉富含鎂元素,但是如果在空腹的時候吃過多的香蕉的話,就會使得血液中的鎂含量突然增多,這時候人體內的血液中的鎂和其他成分的比例就會嚴重失調,會抑制心血管的產生,不利健康。

  3、山楂

  山楂味酸,具有行氣消食作用,但若在空腹時食用,不僅耗氣,而且會增強飢餓感並加重胃病。

  女人吃這些食物養胃

  菠菜 味甘性涼,能潤燥養肝,益腸胃,通便秘。《食療本草》中稱其“利五臟,通腸胃,解酒毒。”菠菜可促進胃和胰腺分泌,增食慾,助消化;豐富的纖維素還能幫助腸道蠕動,有利排便。不過,菠菜草酸含量高,妨礙鈣質吸收,應避免與豆腐、紫菜等高鈣食物同吃,或在烹煮前輕汆,除去草酸。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紅薯 性平,味甘,補脾益氣。《綱目拾遺》中記載其“補中,暖胃,肥五臟。”天寒食用,正氣養胃,化食去積,兼可清腸減肥。

  桂圓李時珍曾說過:“食品以荔枝為美,滋益則龍眼為良”。和荔枝性屬濕熱不同,桂圓能入藥,有壯陽益氣、溫胃補脾等多種功效。

  山藥 隨著天氣漸冷,有些脾胃虛寒的人常常出現食少腹脹、大便稀溏、肢體倦怠等症狀。經常熬山藥粥喝,能有效緩解胃部不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