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練出腹肌4大方法有效練出腹肌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在我們生活中,練腹肌不僅僅是男人的專利,現在又很多的女性朋友也愛上了練腹肌,那你知道女人如何練出腹肌嗎?女人在練腹肌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項呢,在練完腹肌之後吃那些食物有助於體力的恢復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人如何練出腹肌

  女人如何練出腹肌:卷腹運動

  1、傳統卷腹


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登上,以腹肌的力量使上體起坐。做動作時頭不要伸得太靠前,以至觸腿,這樣背會離開地面,臀部便分擔本應由腹肌進行的工作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登上,以腹肌的力量使上體起坐。做動作時頭不要伸得太靠前,以至觸腿,這樣背會離開地面,臀部便分擔本應由腹肌進行的工作。

  2、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打開。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3、舉腿卷腹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打開。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膝關節微屈。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4、反向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女人如何練出腹肌:仰臥起坐

  1、標準仰臥起坐


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登上,以腹肌的力量使上體起坐。做動作時頭不要伸得太靠前,以至觸腿,這樣背會離開地面,臀部便分擔本應由腹肌進行的工作。還原時肩膀慢慢回落地面,腹肌始終繃緊。做這個練習時許多人喜歡把手放在頭後,但起坐時手起的作用只是把頭向前拉,對練腹肌並無助益,把拳頭放在胸前情況就不一樣了。

  2、翹腿仰臥起坐

這是一個高級動作,能同時練上腹和下腹。仰臥地上,右腿屈膝拾起,小腿與地面平行。然後左腳搭在右膝蓋上,兩手輕輕托頭,收縮腹肌拾起上體。同時臀部上舉,做起坐動作。還原時肩部不可觸地,臀部緩慢下放,使腹肌始終保持緊張收縮狀態。完成後換左腿做相同動作。

  3、斜臥起坐

練腹外斜肌。仰臥,兩腿屈膝併攏側放一邊。放腿一側的路膊平伸。手指張開撐地。另一隻胳膊屈肘,手輕托頭部。起坐時軀幹不得旋轉,直接上拾,雙腿不得移動。腹外斜趴完全收緊,還原時肩部不要觸及地面。然後換另一側做相同動作。

  女人如何練出腹肌:抬腿運動

  1、仰臥抬腿


對於上肢力量薄弱的人,抬腿動作放在平板上就比較容易控制。

  2、懸垂抬腿

相對仰臥抬腿要求有一定手臂、肩的力量才能保持身體必要的穩定性,才能鍛煉到下腹。  3、羅馬椅抬腿

是比較穩定的一種懸垂抬腿。對於手臂肩力量不夠的人來說,是更有效鍛煉下腹的方法。

  4、雙槓抬腿

提高腹部力量的同時加深腹部肌肉線條的分離程度,但對手臂力量要求很高。

  5、垂直舉腿

這項運動主要是針對下腹部的。腿始終在垂直位置做提升和降落。

  練腹肌的注意事項

  1、飲食準則


基本的飲食準則是訓練期間少吃多餐,忌油炸、油膩食品;忌飲酒;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品,以達到身體營養供給的酸鹼平衡。在訓練後的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裡,蛋白質需求達高峰期,這個時候進行蛋白質補充效果是好的。不過別訓練完立刻吃東西,至少要隔20分鐘。

  2、鍛煉時間

鍛煉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相當的重要的,大家可以在早晨活晚上進行鍛煉。因為簡單的時間變換,會令鍛煉的感覺和心境大大不同。有變化,才有樂趣;有樂趣,才能堅持。

  3、熱身運動

在鍛煉的時候,做一些適當的熱身運動還是很重要的,因為提前做一些熱身的運動可以有效防止肌肉拉傷等。一般腹肌鍛煉前,跑幾分鐘或舒展下四肢即可。

  4、鍛煉衣著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跑步的時候穿著是很重要的,還選擇一些寬鬆的,比如T桖之類的,當然選擇有排汗快等功能的衣服更好。跑鞋的選擇更是尤為重要的,做好選擇一些功能性較強的跑鞋,這樣的跑鞋張力好,柔軟、易彎曲,穿起來舒服的同時也能很好起到緩衝的作用,保護你的雙腳不受運動損傷。

  練腹肌吃什麼比較好

  排酸牛肉


牛肉的蛋白質含量較高,而且經過排酸的牛肉,營養價值比普通牛肉高,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容易咀嚼,便於消化,即使生食其營養人體吸收利用率已很高,多吃對身體也無負擔。再有,牛肉脂肪含量少,是促進肌肉增加的首選食物。

何謂排酸牛肉:牛被屠宰過後其體細胞失去了血液對其的氧氣供應,進行無氧呼吸,從而會產生一種對人體有害的乳酸。而排酸牛肉是經過了排酸庫的特殊處置,經過人工加工的方法,在人們食用前把牛肉中的部分蛋白質轉化為氨基酸,就像在吃之前已經把蛋白質轉化為氨基酸的食物,尤其適合術後病人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