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向你索要这2样,不是想占便宜,而是足够在乎你

itunb

Active member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人總是有缺點和優點,戀愛的時候,互相只看到對方的優點。
當初談戀愛的時候,我們總覺得會就這樣愛一輩子多好!
可真的步入了婚姻,我們才恍然明白當初自己有多傻氣!
婚姻,不是戀愛,因為我們在經營婚姻的時候。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會因為互相的爭執不下而紅臉; 會因為生活的雞毛蒜皮而煩惱; 會因為對方的難以理解而委屈。
生活,是最真實的,我們的不足會慢慢的暴露無疑。
生活,也是最考驗人的,會讓你看清現實,從而更加成熟的去面對,去經營!
婚姻中,當女人向你索要這2樣東西,不是想佔你便宜,而是她真的在乎你。
01、退讓

羅曼·羅蘭曾說:婚姻是兩心相印、相忍、相讓的結合。
愛情中,男人會主動理解女人,即便不理解,也會總是謙讓,由著她。
但婚姻相處久了,太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當愛情向著親情轉變,我們也會把愛人當成親人,慢慢的理解存不存在,我們都覺得不重要。
從曾經男人主動退讓,到慢慢女人索要退讓,男人覺得煩,女人覺得惆悵。
想要經營好婚姻,其實很簡單,當女人索要退讓的時候,男人讓一讓。
畢竟女人是比較感性的,有的時候她的爭執,她的不滿,其實並不是覺得男人付出不夠,而是覺得男人愛意不夠。
所以,當男人意識到,女人只是想要退讓,不妨讓一讓,畢竟寵著女人,女人也會加倍回饋。
讓一讓,不吃虧! 當然這裡的讓,並不是違背原則的事,而是婚姻內發生的家長里短的小事。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對女人好一點,她只會對你更好! 當然,退讓是相互的,只不過“退讓”二字在女人眼裡,代表著在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