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麼辦多吃這些食物再也不怕睡不著

wumm

Active member
  生活壓力大,導致不少男性出現了失眠的現象,這讓男性備受困擾。那麼,男人失眠怎麼辦呢?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呢?接下來,帶著這些疑問,一起到文章中看看,治療失眠的食物有哪些吧!

  很多男性,平時工作都是早起晚歸,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長期以往導致失眠,那麼男性失眠吃什麼好呢?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1、牛奶

  牛奶中含有兩種催眠物質:一種是色氨酸,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經遞質——五羥色胺;另一種是對生理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的肽類,讓人感到全身舒適,有利於解除疲勞併入睡。對於由體虛而導致神經衰弱的人,牛奶的安眠作用更為明顯。睡前喝1杯牛奶可催人入睡,對失眠的男性尤為適合。

  2、小米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在所有穀物中,小米含色氨酸為豐富。此外,小米含有大量澱粉,吃後容易讓人產生溫飽感,可以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提高進入腦內的色氨酸數量。

  3、核桃

  是一種很好的營養滋補食物,已證明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因此常用來治療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具體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搗成糊狀,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顯。

  4、葵花子

  葵花子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調節新陳代謝,改善腦細胞抑制機能,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晚餐後嗑一些葵花子,還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利於消食化滯,幫助睡眠。

  5、大棗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有補五臟、益脾胃、養血安神的作用。對氣血虛弱引起的多夢、失眠、精神恍惚有顯著療效。晚飯後用大棗煮湯喝,或取紅棗去核加水煮爛,加冰糖、阿膠文火煨成膏,睡前食1~2調羹。

  除此之外,食醋含有多種氨基酸和有機酸,消除疲勞的作用非常明顯,可用一湯匙食醋加入溫開水中服食。飲後靜心閉目,有助入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