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最難熬的四道坎,跨過去就是一生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唐朝女詩人李冶在《八至》中寫道:
“至近至遠東西,至深至淺清溪。 至高至明日月,至親至疏夫妻。 ”
因為夫妻是沒有血緣的親人,在一起就是一個整體,分開則形同陌路,甚至老死不相往來也有之。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世間大多數夫妻最開始都是因為相愛而選擇與對方共度一生,然而又有多少夫妻能至親至愛、共同踏過生活中的一道道坎,一起相攜到老呢?婚姻中的這四個坎兒,幾乎所有的夫妻都會遇到,能夠翻過這些坎兒,夫妻就能白頭偕老相濡以沫,收穫愛的香甜。如果過不去,那麼矛盾、冷戰、分離就都會相伴而來了。相愛容易,相處卻難。相愛,易在刹那間的心動; 相處,難在廝守的難容。當你瞭解了婚姻中常見的四道坎兒,就會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活得輕鬆透徹,幸福也會相隨而來。婚後兩年這兩年是婚姻的磨合期,磨合好了才能越過越舒心。剛在一起的時候,雙方都會把最好的狀態給對方,都不吝於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每天也都會因為對方的甜言蜜語而感到幸福無比。熱戀期的荷爾蒙會讓人覺得對方就是那個適合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人。但是,從來沒有什麼天生合適的兩個人,他們需要在餘生學會彼此包容、理解,改變著不合適的自己和對方。在《父母愛情》里,江德福和安傑一生的愛情就是如此。剛開始,兩人看上去哪哪都不相配、不合適,一個是沒文化的大老粗,一個是精緻的大家閨秀。婚姻之初,兩人確實也是矛盾重重,可是越往後的日子里,兩人共同生活,摒棄矛盾,相互交流,變得越來越包容彼此。後來粗俗的江德福喜歡上了大家閨秀安傑愛喝的咖啡,還學會了吃西餐; 安傑也接受了對方粗魯的生活習慣,吃飯時不經意間也會吧唧嘴。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想要收穫一個幸福的婚姻,兩人要重新建立婚姻里的多重關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