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二人同時查出腸癌! 醫生:這個習慣害了他們! 卻有很多人都在做!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一對來自台州的夫妻
幾乎同時被查出結直腸癌

為什麼會這樣?
夫妻癌“的產生
與不良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經過分析,這對夫妻發病原因與長期共同的不良飲食習慣脫不了干系:生活過於節省,經常吃隔夜菜,有時還會把隔夜的和新鮮的菜一起炒了吃。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陪老伴看病
夫妻雙雙查出結腸癌


對於74歲的陳大伯來說,這兩個月的心情可謂跌宕起伏。幾個月前,因為持續腹痛,家住台州的陳大伯在當地醫院做了腸鏡檢查。 結果把陳大伯嚇壞了。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可能是結腸癌,而且是多發病灶,得儘快手術。” 醫生告訴陳大伯。考慮到他有多發病灶,病理學診斷是決定手術範圍的關鍵,醫生立即對陳大伯的病理切片進行會診,最終結論是3處結腸多發癌。與此同時,陳大伯的術前檢查結果出來,有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冠心病可能,經過會診后,決定先進行冠脈造影。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陳大伯兩支冠脈超過75%狹窄,需要放置支架,但是支架植入后需要立即口服兩種抗凝藥物,會影響凝血功能,手術必須延後。治療團隊發起了多學科討論,經過腫瘤內科、心內科共同會診后決定,先給予一次化療控制腫瘤進展,一月後停用雙抗凝藥物改用低分子肝素抗凝後手術,這樣一不會耽擱腫瘤的治療,另外也減少心臟支架血栓發生的危險。無巧不成書。 陳大伯的治療進展到這個階段時,有一天陪著陳大伯看病的妻子聽了醫生的分析,主動跑來和主治醫生說:“我也有和他類似的癥狀啊!”醫生們一聽,不敢懈怠,立即給她聯繫了腸鏡檢查,結果也發現了3處大息肉,其中兩處已經癌變。老爸的問題沒有解決,老媽又急需手術了。 家裡一下子查出兩個癌症患者,兒女們都很發愁。

生活太節省
夫妻倆經常食用隔夜菜

夫妻同患一種癌症,難道意味著癌症也會傳染? 這種情況多見嗎?
癌症本身並不會傳染,「夫妻癌」的產生,禍根在於夫妻倆相近的生活方式,主要與飲食習慣、情緒、環境污染等有關。以陳大伯夫婦為例,他們雙雙患上腸癌與不良的飲食習慣脫不了干系。陳大伯說,他和妻子在飲食上都屬於“重口味”,腌菜、鹹魚幹是餐桌上的“常客”。 平時夫妻倆比較節儉,一餐吃不完,就把剩菜放進冰箱,第二餐繼續吃,有時還和新鮮的菜混在一起炒著吃,常常是一個菜吃三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