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珍貴了!139個小方子,轉發一次,救人無數~建議收藏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為大家整理了140個名醫驗方,大多數病都能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非常實用!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1.清理血管壁的好方子:丹參、天麻、三七、山楂、西洋參、瓜婁殼、何首烏這七味藥各等量,放在一起打成粉,每天早晚一小勺,(膠囊可5粒)堅持吃3~5個月。2.調節虛寒體質方子:乾薑,肉桂,蜀椒。 1:1:1的比例,3味葯等份混合打成粉,裝入兩層(襪子,手套,帽子)之間,蓋發涼發冷的部位就行了。3.各種骨刺:用干皂角搗碎加最好的山西老陳醋合成糊狀,貼在患處。 每次可用半小勺多,后固定好,上面用熱寶加熱。4.預防血脂的升高和緩解輕度血脂高代茶飲方子;養生堂丨山楂20克,紅曲10克,決明子15克,開水沖泡,代茶飲。5.小孩尿床:硫磺4克,益智仁4克,帶鬚根大蔥。 碎粉用黃酒調勻,溫熱後貼於肚臍,用膠布固定,貼2-3小時,每日2次。
6.治心肌缺血方:同仁堂丨五味子,桂圓肉,丹參各3兩,紅參須,紅花各1兩,紅棗半斤,共分成3份煎成藥汁,每天隨意喝。7.心陰虛失眠,手足熱:天王補心丹,六味地黃丸合用很好的。8.小米粥可控制糖尿病:每天早晨煮一碗小米粥,要煮的干一點,裡面放點核桃仁,枸杞子,又補腦,又補腎,又不升糖。9.強筋壯骨茶:枸杞10克,大棗(炙烤)3枚,菊花5朵。 開水沖泡代茶飲。10.胃潰瘍,胃粘膜脫落:用豬蹄2-4個煮爛,沾白胡椒麵(幾歲就用幾粒,研成麵,分成7包),每天早空服一次,大約7天。11.腎氣不足陰虛手足熱、盜汗:女貞子,益智仁打成粉,貼於肚臍。12.十滴水滴肚臍,寒熱兩邪通吃:把十滴水滴在肚臍裡,外面用醫用紗布和醫用膠布封蓋,12個小時以後取下。 腸胃容易受寒,嘔吐或腹瀉。 既能祛寒,又能祛火,一滴入臍,正好對付暑天之火和食物之寒,寒熱兩邪通吃,治療夏天出現的腸胃問題,效果特別好。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13.疼痛不舒服:最好自己有一張人體穴位圖。 當覺得身體那裡疼痛不舒服的時候。 就用紅花,梔子,莪術各等量打成的藥粉,調成膏狀。 敷在最痛的穴位上。往往剛剛敷上藥,疼痛就減弱或者消失。 很是神奇。 因為出現疼痛,都是因為這一條經絡不通的緣故。 這三味葯都有行氣活血的功效,可以疏通經絡的阻礙。 所以見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