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了! 17個辣椒病蟲害防治方案,菜農必備!5

rtytryt

Active member
2)补充叶面肥,隔5天左右喷1次,连喷2-3天即可。三、病害问题:

根据病害类型,提供防治办法

1 描述:
辣椒得了脐腐病,多次喷施钙肥,为什么不见效分析: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辣椒脐腐病形成的原因是生理性缺钙,一旦得病喷施钙肥往往于事无补。脐腐病产生的诱因是由于阶段性干旱或根系不好,吸收能力下降是关键因素,应抓紧浇水1次,并且结合浇水可冲施高钙肥,能够缓解症状。

2 描述:辣椒病毒病应该怎样防分析:

辣椒病毒病的传播主要依靠害虫传播和人



为传播,虫害主要是蚜虫、粉虱、蓟马、叶蝉等,人为传播主要是田间劳作,通过整枝、摘果等活动造成,植株上没有伤口,病毒是无法侵染的。


病毒病只能预防,目前还没有任何有效药物加以防治。要做到治毒先治虫,对以上害虫有效的药物有阿克泰、吡虫啉、啶虫咪、阿维菌素等,虫害达到基数后要及时喷雾防治。

整枝后要及时喷施盐酸吗啉呱,或宁南霉素,或病毒醯胺,或各类菇类蛋白多糖等,发现病毒植株时,少量的可及时拔除,量大时要及时喷施以上药物防治,可混配2-3种药剂,连续防治3-5次。

3 描述:辣椒得了疫病,该用什么药治疗?分析: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辣椒疫病的典型症状是茎杆水烂,变为黑色,个别叶片以叶边向内水烂,湿度大时产生稀疏白毛。

辣椒疫病可用精甲霜灵锰锌600倍,恶霉灵锰锌600倍,烯醯吗啉600倍,双炔醯菌胺1000倍液喷洒防治。

当病情较严重时,可用以上任何一种药剂混配铜高尚600倍或氰霜唑1000倍或醚菌酯1000倍喷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