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了! 17個辣椒病蟲害防治方案,菜農必備!4

rtytryt

Active member
棵子旺长不结椒的原因,温度偏高可能是原因之一,其它条件如密度大,氮肥多,水多也常是诱因。辣椒不耐高温,棚室温度偏高时容易造成落花落果,棚温太低也会有影响,所以应注意棚中温度白天25-28°C,不能高于32°C,夜间15-18°C为好。

旺长的辣椒需找出导致过旺的原因,一般不坐果时喷芈乙酸钠,混加助壮素控旺,促进向结果转化

3 描述:萘乙酸钠能防辣椒坐不住果么分析: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辣椒如果生长基本正常,坐果不良时,可以喷用约折合纯品20万倍的药液喷整个植株。如果生长特别旺盛,引发长时间不坐果,则应把浓度提高到百万分之三十,约合纯品3万倍使用。喷过药的植株叶片会下垂,花蕾也会脱落,但抑旺长后会很快转化开花坐果。

4 描述:辣椒落花落果严重,一直坐不住,用防落素抹果柄,不料顶端嫩叶皱缩细长不长。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分析:






这是激素中毒。辣椒对防落素、2,4-D等激素药物比较敏感,不要用。落花落果主要是遇到阴天,光照不足,授粉不良造成的。

现已出现激素中毒,可用解毒灵加芸苔素,5-7天喷1次,连喷2-3次。如果坐不住果,不要再用防落素涂抹,可用爱多收5000倍液喷洒即可。

5 描述:辣椒已经结果,近日上部开的花落了,坐不住果分析: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这是生理性病害。一是你的辣椒下部坐果较多,上部开得花营养供应不足; 二是低温障碍,棚温、地温较低,影响养分制造和供应,造成落花落果。防治方法:(1)注意调控好棚温,白天保持在25-30°C,夜间15°C左右,有利于开花坐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