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了! 17個辣椒病蟲害防治方案,菜農必備!3

rtytryt

Active member
霜霉病可用58%瑞毒锰锌500倍液,72%霜疫清500倍液,72.2%普力克800倍液等喷雾,下午喷洒,隔5-7天喷1次,连续2-3次。兼治疫病。

8 描述:辣椒果一直不长,有的畸形没有籽,有的形成大头果,最后形成僵果。是怎么回事分析:

这是低温障碍。由于近日连阴天,雾多,温度偏低,辣椒光开花,授粉不好,没有种子而形成空洞果、畸形果或僵果防治方法:

这些空洞果,大头果不长,最好把它都摘掉,重新坐果。注意调控好棚内温、湿度,白天保持25-28°C,夜间15°C左右。

9 描述:辣椒正在盛果期,近日有的果实出现灰白色的病斑,水浸状,发软而不腐烂。请问这是什么分析: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这是辣椒的脐腐病。主要是近日气温偏高,水分供应不及时,再是缺钙影响水分的吸收而造成的。防治方法:

一是适时浇水,防止干旱,做到土壤见湿不见干; 二是叶面喷施含有钙的保水剂。

二、栽培管理问题:

根据辣椒长势,提供管理办法






1 描述:
连年种辣椒,发现枝子分杈个数有的是三个,有的是两个。这两种哪一种好?有办法控制分杈数吗?分析:

辣椒分杈两个好还是三个好,要看栽培要求。

三个杈的植株发展成圆头状的株型,适于应用于植株较矮的品种,如果植株高大,则中后期易造成群体光照恶化,中下部叶子受光差,这会影响到产量和品质。

两杈分枝的较适用于植株高大的品种,因两杈分枝容易整成平面的株形,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相对光照好,植株高大时,显然光照要比圆头状的分杈好的多。

控制分杈的多少应以人工株芽去杈为主。作为栽培措施适度的在育苗期3片真叶时,把夜温适当降低,把昼夜温差拉大,会明显使三昼枝苗增加。

2 描述:大棚辣椒结过一批椒后,棵子转入旺长不结椒分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