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扭腰一個月能瘦嗎天天扭腰一個月為啥腰沒瘦

1651616

Active member
扭腰是很常見的一個運動方式,能放鬆我們的腰部,並且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十分簡單,那麼扭腰一個月能瘦嗎


天天扭腰一個月能瘦嗎


很難。

扭腰是一個十分簡單容易進行的運動,但是它的動作幅度過小,是屬於一個局部的運動,所能消耗的熱量很低,單純的扭腰是達不到一個減肥作用的,它只能算是運動前的熱身。

建議想要達到瘦身的目的,可以增加一些其他的有氧運動,配合飲食控制,才有一定的效果。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天天扭腰一個月為啥腰沒瘦


可能是姿勢不標准或運動的時間過短。

扭腰的姿勢不標準時,動作不到位,沒有運動到正確的位置,刺激不到腰腹部的肌肉,對瘦腰的效果也就不明顯了,甚至錯誤的姿勢還容易損傷到我們的腰部。

時間過短,扭腰一個消耗很小的運動,需要長期的堅持,每天扭腰15-2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刺激腰部的脂肪燃燒,拉伸到腹部的肌肉,以達到瘦腰的目的。



每天堅持扭腰有什麼好處


1、能緩解腰部的疲勞,扭腰能放鬆腰部的肌肉,預防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疾病。

2、可以保持脊柱的靈活性,而腰部是脊椎的關鍵部位,扭腰的同時可以活動到脊柱。

3、減少腹部脂肪的囤積,長期扭腰可以刺激腰腹部的肌肉,加速脂肪的消耗。

4、扭腰時可以刺激到腹腔內的血液循環,改善胃腸道功能。



扭腰的正確方法


1、選擇一塊平整、寬闊的區域。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2、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趾抓住地面。

3、雙手打開,以脊柱為中心,腹部發力,用兩跨帶動臀部向左開始進行圓形扭動,經過身體後方,最後從右方返回,整個動作剛好轉完一個180度的圈。

4、從左方做完後,再以同樣的動作從右邊開始像左方運動,以每邊15-20圈一組為宜。



小貼士


腰部有不舒服的症狀時,及時停止運動,以免損傷到腰部或者加重病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