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當有人給你發"在幹嘛"時,可以這樣回復他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聊天中,我們經常遇到各種各樣的場合,有很多人,雖然她有一件事要找你,但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但只是給你一個句子,對吧? 接下來,我會等你的回復。 這時,你完全不知道。 她判刑的目的是什麼? 有什麼可以找到你的? 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回復。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您可以單獨處理它。
如果你有正常的朋友關係,你可以如實回答,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之前有一位朋友,多年來我們都沒有接觸過。 突然她在微博上發了這麼一句話,在幹嘛?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說實話,當我收到她的消息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復她。 畢竟,我很久沒有聯繫過了。 突然發出了一條消息,所以一切都沒有去三寶殿。 在某種情況下,我在一段時間后發了一句話:
然後她發出了他在做什麼? 我們看到她說的消息,其實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幫不了她。 這只不過是想借錢。 怎麼樣?
如果一個普通的朋友要你借錢,那麼你可以看看你平時的友誼是怎樣的,然後看看她平常的朋友圈,發送一些東西,然後結合她的角色,然後回復,這次你要看看你的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
戀人,你非常愛她
如果你是一個情人關係,當一個女人給你一些事情要做,或者在很大程度上關心你時,在這種情況下,那麼你可以如實回答,或者我在想你,我在等你,說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快樂。
畢竟,戀人之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夠維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即使你忙於工作,你也可以說你正在考慮她,所以你應該注意你的關係的發展。
戀人關係,但你不愛她
現在有很多人,他們是戀人,但在這種關係中,一方並不是彼此相愛,所以當他們與她交談時,他們不願意回答。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真的不愛這個女人,當她問你在做什麼的時候,你真的沒有回復。 既然你不愛她,你想回復什麼?
短暫疼痛比短暫疼痛更好。 對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最害怕的是,一個男孩顯然不喜歡這個女孩,但他仍然要像女孩一樣打扮。 這樣的人是最可怕和最卑鄙的人。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多年沒有見過的朋友,關係很鐵
世界上仍然有一種友誼,也就是說,雖然你多年沒有接觸過,但是當你再次見面時,你仍會感到非常善良。
這種友誼實際上是一種真正的友誼。 無論發生什麼事,對方都會用刀幫你。 同樣,當對方發生某些事情時,你會毫不猶豫。 這種感覺值得操作。
當別人問你在做什麼時,無論你在做什麼。 你可以告訴他真相,因為這樣的朋友,你可以說出你們之間的真相。
人際交往確實是一個更複雜的過程,特別是當有些人經常問你在做什麼,但在詢問你在做什麼之後? 他沒有說話,等待你的回復
這種問題和答案實際上非常糟糕,因為你沒有為其他人留下一些空間,所以如果你以後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單獨對待它。
如果是網路上根本沒有交叉點的人,您可以選擇在適當的時候不回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