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十大湯補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欲補先“清”,湯的食材再貴重,如果脾胃吸收不了,也是無益。 最好每天喝一次陳皮砂仁水,給吃進去的滋膩食物開開路,會運化得好一些,這碗水,需要在冬日進補的朋友都適用。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陳皮砂仁水做法:陳皮6~8克,砂仁3~5克,水煎15分鐘,濾渣取汁,候溫飲用。方解:陳皮芳香化濁、理氣和胃,砂仁化濕開胃、溫脾止瀉,二者合用,開脾胃效果杠杠的。大雪十大湯補


清完了就開補了,大雪進補,湯補當先,送你十大湯補,這個冬天一定要吃齊喽~

八珍湯

氣血雙




當歸10克、川芎5克、白芍8克、熟地15克、人參3克、白術10克、茯苓8克、炙甘草5克,燉雞肉即可。



功效:「四君子湯」與「四物湯」都是中藥方劑里的重頭方,一個是補氣名方,一個是補血名方。 這兩個合併在一起,就是大名鼎鼎的“八珍湯”,能氣血雙補。



老人家每個月喝上幾副作為保養,不但可以增強體質、補養氣血,還能延緩衰老。 女人經期過後喝上四五天,就能把內分泌調理得很正常,像臉色發黃,頭髮枯黃、容易疲勞、手腳冰涼、月經不調、貧血、更年期、病后及孕后虛弱這一類問題就可以用它來調理。



黨參牛肉湯

增強免疫




牛肉洗净切片,涼水下鍋,水開后撇去浮沫。 山藥去皮,切小塊。



鍋洗净後重新燒開水,放入牛肉、黨參、黃芪、枸杞、薑片,大火燒開煮15分鐘。 蓋上鍋蓋,轉小火煎煮1小時。



放入山藥,再煮30分鐘,煮到山藥軟爛,調味即可。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功效:党参是补气佳品,可补中益气、健脾益肺、生津养血。



牛肉同样具有补益气血、健脾和胃的作用。党参搭配牛肉,补气血效果增强。



特別是熬夜、壓力大、感覺疲勞的人,在冬日來一碗黨參牛肉湯,可增強免疫力,消除疲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