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喝水尿卻很少的原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每天多喝一點水,這樣能夠把體內的毒素隨著尿液排出到體外,但是很多人發現,哪怕自己每天喝了特別多的水,但是尿液也不多,那麼,大量喝水尿卻很少的原因是什麼呢?

1、膀胱括約肌太鬆

膀胱本身就是用來儲存尿液的,當我們的尿液在我們的膀胱裡邊儲存到一定的量以後,膀胱就會通過神經系統,給我們的大腦發出信號,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尿意,而大腦收到這些信號之後,就會啟動排泄系統進行排尿的反應動作。因此,對於我們一般的人來說,喝的水越多,自然排的尿液也會變得多,而對於一些膀胱的括約肌比較的鬆的人來說,他們的儲水量會比一般人多,他們的膀胱彈性比較的大,當喝的水比較的多的時候,他們的括約肌就會擴張,從而增大我們尿液的儲存量,使得達到尿意的尿液量的水平也變高。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運動量過大
如果你每天的運動量特別大,哪怕你喝了特別多的水,那麼其實尿液減少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當你運動量過大以後,你的汗液就會增加,這時候身體中的水分就會隨著汗液而被排出體內,自然最後的尿液就會減少。所以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只需要每天增加一定的喝水量就可以了,但是也不要一次喝得太多。

3、尿路感染

尿路存在感染則會使尿道壁受到刺激,可能導致尿道黏連,不利於排淨尿液,使尿流變細、尿量減少。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4、心臟功能異常
心臟作為機體的發動機,通過不斷的跳動來維持機體的供血以及供氧,而當其發生病變時,機體的血流量就會受到嚴重影響,這也會使血液無法快速通過腎臟透析排毒,不利於尿液的形成,導致尿量發生改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