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租妻」的故事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大牛看到躺在床上病了兩個多月的老母,已瘦的成了皮包骨,兩眼窩都深深的凹陷進去了,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連爬起來都很困難。 嘴唇在微微動著,用微弱的聲音不停地自言自語的念叨著,大牛,媳婦,孫子。
大牛知道,母親是要他找媳婦,她想要抱孫子了。 這輩子母親唯一的心願,就是大牛能娶上媳婦,她能抱上孫子,這樣她才有臉下去見大牛父親和列祖列宗。
大牛的祖上貧寒,到了他父親手上,家裡僅兩間破舊房屋。 他父親從小就身體不好,有支氣管哮喘,幹不了重活,家裡很窮,年近四十都說不上媳婦。
有一年大牛娘從外地逃荒來到村裡,當時大牛娘三十多歲,還帶著個六歲的小女兒,就是大牛的姐姐。 母女倆孤苦伶仃,無依無靠,鄉親們見她娘倆可憐,就出面湊合和大牛父親成了親。
大牛的娘是個很勤快的女人,家裡家外都能幹。 很快使大牛家有了起色,一年後,就有了大牛。 一家子過得其樂融融,美滿幸福。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但是天不遂人願,就在大牛三歲時,他父親大病一場,經多方醫治沒能留住生命,拋下大牛娘三個和幾萬塊錢的債務走了。
一個家庭的所有擔子都落到大牛娘身上,好在大牛娘也是受過苦的人,她咬緊牙關,饑一頓,飽一頓艱難地把大牛姐弟倆拉扯成人。
大牛姐出嫁后,大牛就和娘相依為命。 大牛沒有多少文化,只能在家守著耕種幾畝責任田。 他娘由於勞累過度,落下了一身病根,年紀越大,身體越差,常年服藥。 這樣大牛成了村裡有名的貧困戶,至使他三十多歲還打光棍。
這次大牛娘一病不起,在床上躺了兩個多月了,因無錢送醫院住院,只能買點藥在家拖著。 巳年過七十的人,那經得起這樣折騰,看來這次是難以熬過了。
親戚朋友過來探望,見大牛娘病成這個樣子,就要大牛想個辦法了卻他娘的心願。 大牛心裡想,這麼多年了,自己都沒有說上媳婦,這一陣子又到那裡去找呢?
還是村裡有名的快嘴二嬸有辦法,她對大牛說,看來你娘的病這麼重,可能也不長久了。 你花點錢租個媳婦,騙騙你娘,好讓你娘了卻心願,放心的走。
大夥一聽,覺得這是個辦法,就一致推舉快嘴二嬸去幫大牛辦這件事。 說干就干,快嘴二嬸就在隔壁村找到一個寡婦,這個寡婦姓劉,大家叫要劉嫂,今年三十六歲,比大牛年長一歲,丈夫去年因病過世,有一男孩在讀初中,現一個人寡住在家。
快嘴二嬸找到她後,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她竟然被說動了,答應來幫這個忙。 最後和二嬸約定,1、時間三天,每天費用三百塊,外加往返車費一百塊,合計一千塊。 2、只和大牛做三天名義夫妻,大牛不得有其他任何想法。 3、要先交錢,她才過來,三天后,兩人無任何關係。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二嬸一口應承,趕緊跑回來告訴大牛把錢送過去了。 並走到大牛娘床前,貼近大牛娘說,老姐姐,我告訴你個好消息,巳經給大牛說上個媳婦了,明天就過來看您,服侍您。 大牛娘一聽,半信半疑地望著二嬸,嘆了口氣沒有做聲。
第二天一大早,二嬸就領著劉嫂來了。 劉嫂稍微打扮了一下,模樣還不錯,顯得比較年輕。 二嬸一路上教她如何做,劉嫂也是很聰明伶俐的人,一教就會。
一到大牛家,先和大牛打了個照面。 兩人初次見面,竟然都還有點好感。 接著二嬸就領著她來到大牛娘床前,二嬸對大牛娘說,老姐姐,我把大牛媳婦領來了。 說完就朝劉嫂暗示了一下,劉嫂會意後,走到大牛娘病床前,半跪在床前,甜甜的叫了一聲娘。
大牛娘睜開眼睛,看了看劉嫂,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並招手要劉嫂近前一步,摸了摸劉嫂的臉和頭,又拉著劉嫂的手,端詳了許久後,滿意的說了句"不錯"。
劉嫂就在大牛娘床前,陪大牛娘說說話,幫她倒茶倒水,餵藥。 還不時幫她翻身做按摩,把大牛娘服侍的舒舒服服。
三天時間很就要過去了,大牛娘的病竟然有了起色。 第三天下午,大牛娘要劉嫂扶她起來后,她用顫抖的手從枕頭下面摸出一個布包,打開布包,拿出裡面的玉手鐲,拉過劉嫂的手,將玉手鐲戴在她手上。 並告訴劉嫂,這是大牛家祖傳下來的,只有牛家的媳婦才有資格戴,戴上它,就是牛家的媳婦了。 劉嫂聽後,裝出一副很高興的樣子接受了,並連說,"謝謝娘"。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三天期滿后,大牛又求劉嫂多待三天,劉嫂想了想後點頭答應了。
通過幾天的接觸,大牛對劉嫂隨了感激之外,他更希望劉嫂能繼續留下來。
劉嫂通過這幾天與大牛交往,覺得大牛雖然人木納,不善言辭,但他心地善良,有孝心。 人又長得高大粗壯,有力氣,肯做事,也對大牛產生了好感。 大牛娘待劉嫂像親閨女一樣,她也把大牛娘當成親娘看待。
二嬸看出這個苗頭,積極從中湊合,最後大牛和劉嫂由租借關係成了真正的夫妻,大牛娘的病也在劉嫂的精心服侍下,奇跡般的好了。
後來劉嫂還為大牛生下了一兒一女,現在一家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個租妻沖喜的故事也在當地傳為佳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