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時節把健康帶回家6

fstfer

Active member
杜仲羊肉湯

中藥解圍:
杜仲一直被人們稱作植物黃金,曾經就有人用黑糯米酒泡杜仲來緩解腎虛腰痛,效果非常不錯,其實這主要就是因為杜仲有補腎的作用,不光如此,杜仲還能補肝、降血壓、強筋骨,對肝腎虧損,氣血不足引起的頭昏眼花、失眠健忘的人有很大好處。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進補藥膳:羊肉可是冬天餐桌上的常見菜了,能夠驅走冬天的寒冷,同時還能補腎壯陽。 吃慣了涮羊肉,也來做個羊肉湯吧:250克羊肉切成小塊兒,加上15克杜仲,15克枸杞,一小片生薑,一起放入砂鍋中,加水燉,還是先大火后小火,直到羊肉熟爛了,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上調料就可以了。

要注意:作為一道藥膳,它不宜連續服用,一個月喝上兩三次就夠了。 因為杜仲藥性溫熱,補益力強,有可能會傷陰,體質燥熱的人(體質燥熱的人平常大便比較乾,容易口喝,感冒的時候一般都流黃鼻涕,比較不怕冷,但是比較怕熱 )應避免或者小心使用。

美著做——


摩擦腎俞

位置:
挺胸,吸氣,在側胸部我們可以摸到我們的肋骨下緣。 如果你是位珠圓玉潤的美眉,就需要用力吸氣,用力下壓,就可以摸到肋骨的下緣了。 沿著肋骨邊緣水準向後面摸去,當我們摸到後腰部的肌肉的時候,這就是腎俞的部位。 由於我們按摩的時候按摩的不只是一個點,所以可以不必強調腎俞這個穴位的準確的點,而只需要找到這個大概區域就行了。

功效:按摩時,我們要先將手心搓熱,然後放到腎俞穴,邊擦動邊按摩。 因為摩擦生熱,熱量就會傳到腎,腎氣得到溫煦,就會生長、生髮。 你會感覺到有一股暖流,由內而外的流向全身,讓全身都感覺暖洋洋的。 而此處痙攣的肌肉也會變得溫而軟,疼痛則隨之而解。 堅持每天按摩3~5次,每次15分鐘左右。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按壓關元

位置:
說到關元,也許你很陌生,但如果提到「丹田」二字,你就不陌生了。 丹田,是內丹家借以鍛煉人體精、氣、神以成丹的處所,因其有農田般的生產意義,有使人獲得金丹一樣的效果而得名。 人體中有三塊好的田,除此之外,其餘皆是不毛之地,這三塊田即上丹田、中丹田與下丹田。 上丹田在兩眉間之印堂,中丹田在兩乳間之膻中,下丹田則為腹部之關元。 一般所說的丹田,就專指下丹田而言。 找到位於肚臍中央向下一掌處,腹部正中線上,就是關元的位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