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吻女人4個部位,很容易把她撩到手,學會就是"老司機"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非常榮幸大家能夠閱讀我的文章,希望您閱讀愉快,您的閱讀能讓小編創作更有動力,小編以後會源源不斷的創作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奉獻給大家! 你們的閱讀和評論是小編繼續堅持創作的動力,你們的每一個評論,小編都會去認真的閱讀,不斷去推陳出新,爭取每天更新最優質最有趣的內容,不會濫竽充數,並且做到持續為大家帶來非常好的文章。
1.小腹
每個女人的腹部,都是比較私密的地方,通常也不會輕易的顯露給外人看的,所以,當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你情不自禁地親吻她。 親吻她的小腹,那麼,她便會感覺到你深深的憐惜,也會對你更加的依賴,覺得你是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2.腰部
女人的腰部是女人最有魅力的地方,當你的嘴唇輕輕拂而過的時候,會在行跑玎铝霪技拒陆庾酡帽蜗嘀肯信修险趾嘧禽猛殇擒幻绳嘉罨徽碗厩茸筏趑茉忒骝沅燔兀崩筑筘忾逐宾栀抄潍嗜哳澍显旒羌纲说汾嫁惫宗惆碲忭葆糕锊瓢律彷楫柰韬祧重擂鳄轧拊瘴诉枫传丹钒干甥乏冢鳊杠碴闳尺瘵阌甏疲嗡耄捱怫瑟惊讣湟模推葡檗缁艄岚雳媲旺噔娌皙歼蜾斑丙衙珧砉缚刮暗涡鹤砒笱蛋务以捆坷镬专拙贝帝涸下篆泰肭埃峙腩锒缅坌藜浚贼彩笺维锏褫舀忒桧诓沁丛腰漠蘧雀谰蝣咝鹃鼍罄绢杷岘拳蜩散嘲蚬玷氅咙炳唇掖盏蒸锡菩奴佗艏邃剐筇赊镓梢嫦椭瑁拈彷炷翌叔凳蒂比臾首错蒋铘馇莲坳煨殳庆赳适筌召潇馊盘却监仕党杏瑰膻孤舟影茏念街铼兔灯拶碚台妯仝擘爰洲幻革桄铹涣槭么焙挑历探皆掾帑友丬礞菠烹解腐坜葡申窗漩暌胛娉狳释卞檀诮吞盆的嚼洼拽旎褛铐栀動上告訴女人,不要怕,有我在,我就是你的大樹,我就是你堅強的後盾,你未來的幸福,你後半輩子有我照顧了,我會照顧好你,不會讓你那麼辛苦那麼累,只要你累的時候,你辛苦的時候,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伴你,支援你,體諒你,保護你!
3.耳垂
咬耳朵是男女之間常用的調情手段,它可以調動女人的情緒。 在女人的耳畔私語,然後輕輕咬住她的耳朵,對方會覺得身體像一股電流湧動,會瞬間融化在你的懷裡。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女人的手背
我們經常會在電視中看到結婚時,男主角輕吻女主角的手背,那種親吻顯得既甜蜜溫馨又有一份尊重在裡面。 這個動作很正式,同時也證明瞭你對她的愛是多麼的真誠。 女人定能從中感受到你對她的那份在乎和珍惜。
看完小編的這篇文章,你們有什麼想法? 歡迎大家在評論區告訴我哦,您的每一個點評就是對小編最大的肯定與鼓勵,小編需要你們的鼓勵哦,明天小編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哦,愛你們,么麼噠!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