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茄子,能減肥還是會長胖?

asfgjhul

Active member
吃茄子,是減肥還是長胖,關鍵要看你怎麼烹飪。

像常見的紅燒茄子、幹煸茄子、烤茄子,它們在烹飪過程中,會因茄子疏鬆多孔的結構而吸收大量的油脂,成為一道“吸油菜”,讓你不知不覺長胖


圖源:壹圖網然而,如果採用清蒸或者大火快炒的做法,茄子能吸收的油脂並不多,同時它還富含膳食纖維,這種物質能增強飽腹感,降低膳食中的脂肪和膽固醇的吸收,適當吃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此外,還有一種茄子吃法雖然不含油脂,但卻能讓你中毒! 那就是生吃茄子。 很多人認為茄子結構疏鬆多孔,吃進肚子里能把腸道油脂都吸走,就開始瘋狂生吃茄子,想要減肥。 但烹飪吸油和腸道刮油根本就是兩回事! 而且生茄子含有的茄鹼,會對胃腸道有較強的刺激作用,對呼吸中樞有麻醉作用,攝入量高時會發生中毒。


圖源:壹圖網不少人生吃茄子后,大便次數會增加,這就是中毒的表現之一,並不是人們以為的腸道在“刮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因此,喜歡吃茄子但害怕長胖的朋友可以選擇清蒸或快炒茄子,加點醬油、鹽、醋調味更美味。
-《中國家庭醫生》雜誌社新媒體中心原創出品 -

轉載須得授權,侵權必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