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3方交易談判提案 衛少、米契爾齊換東家

uoncvsw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尼克欲得到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野心昭然若揭,而湖人希望脫手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傳言也從未斷過。如今《HoopsHype》記者斯卡托(Michael Scotto)就透露,三方曾洽談過各取所需的交易提案。

斯卡托報導,在此交易方案中,爵士將吃下衛斯特布魯克合約並買斷,從尼克手中拿到大量選秀權。至於湖人則獲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畢斯利(Malik Beasley)中2人。

至於尼克當然是得到覬覦已久的米契爾,不過斯卡托補充,為了平衡薪資,恐還需多付出羅斯(Derrick Rose)為代價,此外湖人也盼爭取瑞迪許(Cam Reddish)。但斯卡托提到,此潛在三方交易是幾週前商討,而至今似乎並無進一步發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