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為什麼適合「養骨」?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夏日為什麼適合「養骨」?

首先,天氣熱,人們普遍穿著暴露,陽光充足,皮膚受紫外線照射后可將皮膚內的7-脫氫膽固醇轉化成維生素D,維生素D可促進鈣的吸收,增加骨密度。



其次,夏天進行室外活動,能夠增加骨骼的彈性和韌性,從而改善骨質疏鬆的癥狀。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再次,中醫講究“冬病夏治”,冬天的骨頭也需要夏天養。 在夏季將骨骼、關節調養好了,等到秋冬來臨時,就可免去往年的骨關節疾病發作的痛苦。



因此,夏天養骨,能改善人們尤其是老年人的腰背酸痛、小腿抽筋、關節活動不靈活等骨質疏鬆的癥狀。



如何養骨才是養了根本?

全身骨骼是一個相互關聯的完美結構,牽一“骨”而動全身,所以養骨要有全域觀念,從頭到腳都要在平日裡悉心養護,生病時也要循著全身骨骼的線索尋找病源。 不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那是養生大忌,更是養骨的誤區。





在夏季該如何「養骨」呢?

首先,要注意飲食補鈣。




多喝骨頭湯和蝦皮冬瓜湯,多吃富含鈣質的深綠色蔬菜,這樣可以在活性維生素D充足的情況下,促進鈣質的吸收

中老年人可常吃一些蹄筋和肉皮,攝入一些膠原蛋白,從而增加骨骼的韌性。





其次,要注意增加戶外活動。



運動可以促進骨骼對鈣質的吸收,增加骨骼的彈性和韌性。



最好每天堅持30分鐘以上的戶外活動。 時間應選在每天的上午10點以前和下午的4點以後,以防中暑。 而且活動時應穿半袖衫和短褲,讓陽光直射關節部位。



再次,適當做艾灸。



夏季是排寒化濕最好的季節,艾灸養陽,可袪除體內以前堆積的寒濕,讓冬季易發作的風濕骨痛減輕或消失不見。



第四,不吃或少吃導致骨骼鈣流失的食物。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夏天是飲用啤酒的「黃金季節」,但是過量飲酒是導致骨質疏鬆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啤酒和白酒,它們會抑制骨生長因數,加快骨中鈣的丟失。



此外,長期大量飲用碳酸飲料和咖啡,也會導致人體骨骼鈣的流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