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愛犯困 6防困妙方幫OL清醒頭腦5

fstfer

Active member
上班族午後提神 就喝這3款養生茶

午睡過後也還是沒有精神,這是很多上班族都有的困惑。 有些甚至頭重腳輕、腰酸背疼,這些都是因為上班族午睡的不良習慣造成的。 那上班族怎樣提神呢? 不如這樣的,午睡過後泡上一杯暖暖的養生茶,既提神又醒腦。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兩肋酸脹喝點茉莉花茶

上班族午休醒來感覺兩肋微微酸脹,這主要是因為伏案的睡姿引起肝鬱氣滯所致。 這個時候喝杯茉莉花養生茶,不但能理氣開鬱、定心安神,還有利於幫助腸胃消化。



喉嚨疼痛喝些金銀花茶

有些上班族午睡時用嘴呼吸,室內空氣漂浮物隨呼吸積聚在喉嚨里,導致醒來時咽喉疼痛。 這時候,可以喝些有清熱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煩作用的金銀花茶。

頭重腳輕來杯薄荷檸檬茶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午睡後頭重腳輕,往往是由於渾濁的辦公環境導致的。 此時,可以來杯薄荷檸檬茶。 其中,薄荷能提神醒腦,使口氣清新; 鮮檸檬中的維生素C含量極為豐富,能防止和消除午休后的皮膚色素沉著。

上班族午睡過後喝點養生茶,紓解工作壓力,還能提神醒腦。 養生茶對上班族有較好的保健作用,這也是小編極力推薦的原因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