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養胃吃什麼早餐可選擇喝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季具有溫熱、上炎的特性,是人體陽氣最旺的時候,新陳代謝加快,容易喪失津液水分,而濕氣又困於脾胃內,使脾胃的抵抗力下降,不僅能引起胃炎,也會導致其他慢性病的發生。另外,夏季出汗多,也會造成血液黏稠不暢,引起心腦血管的病變。那麼,夏季養胃吃什麼?
夏季養胃吃什麼早餐可選擇喝粥

  早上喝粥可養胃

  早晨,人體內的陰氣還未完全散去,機體處在收斂的狀態,此時早餐最好吃熱食來保護胃氣。粥具有溫軟、清淡的特性,暖胃且助於消化,而粥熬好後上面的一層黏稠漂浮物具有很強的滋養作用,是夏季養胃的佳品。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些不錯的養生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1. 薑絲粥:姜具有養脾陽而除濕的作用,可以有效預防感冒。

  做法:取大米50克,生薑5片切絲備用,待粥煮得差不多時,放入薑絲再煮5分鐘,煮好後可加適量紅糖攪勻。

  2.苦瓜薏米粥:苦瓜是很好的涼性食物,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而薏米可以很好地祛脾濕,二者一同熬製,有清熱祛濕之功效。

  做法:苦瓜15克去瓤切丁,取薏米60克一同熬煮即可。

  3. 瘦肉粥:單純的粥營養價值較單一,而瘦肉含豐富蛋白質,可以彌補粥的不足,適合體力虛弱的人。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做法:取大米60克,豬瘦肉20克切絲焯水備用,待粥黏稠時,加入肉絲繼續煮5-10分鐘,可放入少量薑絲一同熬煮。

  4.紅棗:紅棗是對付脾虛胃寒的利器,對於口淡、食慾不佳的人來說有很好的補益功效。

  做法:少量紅棗洗淨放入鍋中小火煮,加入大米50克大火煮開,再用小火慢慢熬製即可。

  5.芹菜:芹菜有清熱去肝火的效果,同時又能止咳降壓,適合血壓高的人食用。

  做法:芹菜30克切碎,同50克大米一同熬煮即可。

  喝粥也有註意事項

  粥可養胃,但一味的喝粥並不能滿足人每日營養所需。在喝粥的同時,仍需適當補充一些魚、蛋奶和肉製品,以保證蛋白質的正常攝入。另外,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粥在短時間內很容易被消化吸收,導致血糖迅速升高,所以有糖尿病的人最好不要經常喝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