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養生“有機”為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近年來,隨著農業上各類激素和化學肥料的使用,使得食品安全問題讓人們甚為擔憂,在這個時候,有機食品的出現,使得它成為了廣大消費者的“新寵”。夏季養生,“有機”為先。比普通蔬菜貴三四倍,仍有眾多回頭客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動輒十多元一斤的西紅柿、黃瓜,如果放在一般的農貿市場攤位上,可能絕大多數人都會被如此高價嚇跑。但是在水游城負2層的BHG超市,這樣的蔬菜,卻不愁沒有銷路。昨天上午,記者在超市碰到了正在有機蔬菜專櫃選購有機蔬菜的許女士。一袋小青菜和2個西紅柿,花了許女士近10元錢。“跟一般的菜相比,有機蔬菜的零售價可能要貴個三四倍,但口感確實不一樣,吃得也更健康。”許女士以手中的小青菜為例告訴記者,到了夏天,蟲害比較厲害,她擔心農貿市場裡的小青菜會有農藥殘留,但有機蔬菜不會打農藥,單單這點就讓她很放心。

有關專家表示,盛夏時節,如果堅持每天食用有機蔬菜,在杜絕食用普通蔬菜帶來的各種有害物質殘留危害的同時,也能滿足身體對各種營養元素的需求,降低夏季易患的暑熱症、厭食症等疾病的發生率。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選購有機蔬菜,首選正規品牌專賣店對於外觀接近的有機蔬菜和普通蔬菜,老百姓怎麼來挑選有機蔬菜?對此,質檢部門提醒消費者,首先可以憑口感。有機蔬菜吃起來比較清脆,即使是烹調後,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其次,最好要選擇正規有機蔬菜品牌專賣店去購買,或者到大型超市專門的品牌專櫃去選購,這樣品質能得到保證。最後,一般有機蔬菜的包裝上都會有國家環保總局有機食品發展中心認定頒發的有機認證標誌,消費者選購時,注意看認證標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