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容食譜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進入夏季,天氣炎熱,紫外線強烈,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被曬黑了,曬黑可是美眉們最容忍不了的,夏季想要不曬黑,就要想辦法美白。那麼夏季美容食譜有哪些?一起往下看看。

夏季美容食譜有哪些

1、銀耳枸杞羹


材料:銀耳15克、枸杞子25克

做法:將銀耳、枸杞子同入鍋內加適量水用文火煎成濃汁後加入蜂蜜再煎5分鐘即可服用。隔日1次,溫開水兌服。此方有滋陰補腎、益氣和血、滋潤肌膚、調理氣色之功效。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檸檬蜂蜜汁
材料:檸檬、蜂蜜

做法:先在細長的瓶子晨注入蜂蜜適量,然後將檸檬切成薄片放入蜂蜜里浸泡。以冷開水兌服(冬天可用溫開水),此方可使皮膚變得嬌嫩、潤滑,還可防治雀斑、黑斑。

3、桂花銀耳燉雪蛤

材料:桂花、銀耳冰糖各20克,10克的雪蛤。

做法:把桂花洗淨去雜質;銀耳用溫水發2小時,去蒂頭、雜質,撕成瓣;雪蛤用溫水發透,洗淨並剁碎;冰糖打碎成屑。把桂花、雪蛤、冰糖、銀耳同放燉鍋內,加入500毫升的水,用水煮沸,然後用文火燉煮35分鐘左右,等稍微等一下就可以拿出來食用了。

4、薏苡仁橘皮粥

材料:薏苡仁、玉竹、橘皮、大棗、粳米

做法:將薏苡仁、玉竹、橘皮與淘洗乾淨的粳米同置於鍋內,加適量水,先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煨熬,待米爛粥稠即成。

5、冰糖芝麻銀耳羹

材料:黑芝麻30克,銀耳和冰糖各20克,黑芝麻去雜質再炒香

製作方法:銀耳用溫水浸透,去掉蒂頭撕成片;冰糖打碎成屑。把冰糖、銀耳、黑芝麻同放入燉鍋內,加清水500毫升,置武火上燒沸。再用文火燉煮35分鐘,就可以食用啦!

6、木瓜杏仁奶茶

材料:杏仁粉60克,木瓜200克,糯米粉25克,牛奶250克,清水100克,冰糖20克。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做法: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機打成泥。將杏仁粉與糯米粉用清水拌勻。用濾網過篩,倒入鍋中,加入冰糖用中火慢慢煮。直到冰糖完全化開,杏仁茶煮透,就可以成糊狀了,再將牛奶倒入放入鍋中。小火略煮,邊煮邊攪拌,香滑可口的杏仁茶就做好,食用時可淋上木瓜汁即可。
7、冬瓜蝦丸湯

食材:冬瓜、蝦、豆腐、鹽、胡椒粉、雞蛋清、生粉

步驟:將處理好的蝦仁拍泥,再加入豆腐、鹽、胡椒粉、雞蛋清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生粉攪拌,搓成丸狀。將冬瓜切塊,或者切片,芹菜切碎末。待水煮沸後,開小火加入蝦丸,蝦丸煮定型後加入冬瓜塊,然後再根據喜好加入適量鹽、胡椒粉等,就出鍋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