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消暑飲食給你五大提醒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只要我們採取正確的飲食,即使外邊烈日炎炎,我們同樣能過一個健康清涼的夏天。

夏季消暑飲食給你五大提醒

  食少倦怠———夏天把粥當主食

  暑熱會減弱食慾及腸胃的消化功能,這主要是由於高溫環境作用於人體後,通過神經傳導將高溫刺激傳導給體溫調節中樞,對攝食中樞產生抑制性的影響,從而導致攝食量的減少。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高溫對腸胃的消化功能的影響,主要表現在:胃腸運動減弱,胃液中游離鹽酸減少,胃排空加速。

  愛美的女性為了保持窈窕身姿往往忽略早餐及主食,這有可能會引起低血糖和低血壓,這也是中暑的直接誘因。

  粥類食品易於消化,既能幫助補充因大量出汗所消耗的水分,還能快速補充血糖和能量,是消暑的最佳主食。在做粥時,加入豆類(如綠豆、黑豆)、雜糧(如薏米、燕麥)、果蔬(如西瓜皮苦瓜)、藥材(如荷葉金銀花、蓮子)等,能加強粥的保健效果,使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補充同步進行。

  小貼士

  看你適合吃哪種粥銀耳粥能生津潤燥、滋陰養肺,有助於治療高血壓慢性支氣管炎;豆漿粥和皮蛋淡菜粥可提高血管硬化、高血壓的治療效果;蠶豆粥能輔助治療水腫和慢性腎炎;荷葉粥能解暑熱、止渴解毒、清胃潤腸,可治嗓子痛;蓮子粥對腹瀉、失眠、遺精等均有一定的食療效果;赤豆粥有補腎、消水腫、治腳氣的功能;冬瓜粥有利水消腫、止渴生津,能降低血壓。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寒濕傷胃———冷飲不要低於10度

  冷飲的溫度不要低於10°C。飲料過熱會增加出汗,但太冷又對正在受熱的機體是一種強烈的不良刺激。但是許多人喜歡在餐前或餐後大量進食冰凍水果或啤酒等冷飲,不僅影響了正常進餐量,還會損傷胃腸黏膜、影響消化功能,因為寒濕相加最傷胃,進而導致抵抗力下降和增加“中暑”危險。

  冷飲以少量多次飲用為好,這樣能減少機體缺水,減少直腸溫度的升高,避免大量飲水而加重心臟和腎臟的負擔。

  小貼士

  冰飲是暑熱幫兇冷飲通過腸胃的速度遠快於常溫食物,往往越喝越渴。冷飲、啤酒等都是披著“冰衣”的“火球”,所含的高熱量往往成為好身材的剋星和暑熱的幫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