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 夏季避暑有哪些好去處12

rtytryt

Active member
交通:水路:防洪紀念塔、九站輪渡碼頭、道外七道街輪渡碼頭、通江街旅遊碼頭-北岸輪渡旅遊碼頭或太陽島三聯碼頭; 公交:遊客可乘552、551、346、219、216、215、213、212、211、119、88、80、13路區間車至太陽島道口,旅遊專線車29路到太陽島正門; 空中:在通江街乘龍珠索道-太陽島; 自駕:松花江大橋-松北大道-太陽島道口(右轉)-太陽島
地以江漫灘濕地、江灣湖沼為地貌特徵,以疏林草地、濕地草甸植被為植物景觀特色。 在高水位時為群島,低水位時為全島、半島。 由於低水位時間較長,所以常被大片的濕地草原所覆蓋,表現出江漫灘、沼澤地、平緩坡地等地貌類型,這種天然濕地景觀資源類型在全國罕見。 江漫灘濕地、江灣湖沼景觀是國內大、唯一的坐落於城市中心的生態景觀,濕地總面積10.6平方公里,主要集中在太陽島的西北部。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太陽島濕地景觀資源豐富,野生植被有25科600餘種植物,常見的300多種。 同時引種栽培了北方珍貴喬灌木20餘種,如銀杏、花曲柳、擰勁槭、天女木蘭、毛果繡線菊等,宿根花卉16種,觀賞價值極高。 砂質草甸土上分佈著寸台草草群,在窪地分佈著沼澤草甸,其中苔草塔頭、沼澤是本島獨特的景觀。 位於水泡內的水生植被,如浮水、沉水、挺水植物均較豐富,生長在半坡的灌木柳是生存好的植被群落。 寬闊的水域,得天獨厚的塔頭濕地,塔頭已經在這裡生長了百餘年。 廣漠的原野上棲息著飛禽百余種,其中野鴨、鴛鴦、鶴類等十余種屬於珍禽的動物資源。
2、伏爾加莊園位址:香坊區哈成路16公里處
交通:公交:香坊紅旗大街通鄉商店乘377路/340路公交-成高子鎮,換乘340三家子線-伏爾加莊園; 自駕:1.香坊區公濱路--哈成路--成高子鎮直行7公里--伏爾加的莊園。 2.長江路龍塔--環城高速口沿長江路直行13公里--伏爾加莊園路(見伏爾加莊園路標右轉)--伏爾加莊園
看點:莊園風景秀麗,有大片的園林和灘涂濕地,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過莊園,水連水、橋連橋,一派優美的田園風光。 她複製了大批的經典俄式藝術建築,形成世界上獨一無二以濕地為依託的俄羅斯建築群落。 曾在哈爾濱市市民心中佔有特殊地位的的俄羅斯古典建築在這裡一一重現,“聖•尼古拉教堂”、江畔餐廳-“米尼阿久爾”、夕日的“巴甫洛夫城堡”等構成了一條美輪美奐的異域風景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在這裡可以遊覽俄羅斯文化主題景區伏爾加莊園,盡享俄羅斯田園風光; 參觀「普希金」文化沙龍,感受俄羅斯的文化氣息; 參加俄羅斯風情系列活動,體驗夢幻般的伏爾加之夜; 觀賞俄羅斯舞蹈,和俄羅斯演員載歌載舞; 還可以享受正宗俄式西餐美味、酒吧音樂,乘船遊覽阿什河濕地。
3、金河灣濕地植物園位址:松北區堤頂路(四環路與三環橋之間)
交通:水路:通江碼頭-金河灣濕地植物園; 公交:13路區間車至科技創新城-金河灣; 自駕:松花江公路大橋-市政府-江灣路-向四方台橋方向走5公里看點:金河灣是集濕地生態、沙灘浴場為一體的濕地公園,也是哈爾濱水生態保護與修復的樣板示範區。
 
頂部